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ngelababy日本走秀 工作量冠绝港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6日09:41  新浪娱乐
Angelababy日本走秀工作量冠绝港模(图)

Baby独当一面,以不同方式演绎身上的时装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香港“嫩模界女神”Angelababy昨日(9月5日)以avex公司旗下身份参与日本的TGC时装秀,更为多达五个品牌走秀。

  这些品牌包括SWAK、JILL by JILLSTUART、31 Sons de mode、FREE'S MART以及kitson,是参与TGC的港模出场次数最多的。Baby在台上以不同的演绎方式为每个品牌走秀,如示范SWAK的斑马纹时装时大卖可爱;示范FREE'S MART的红色格子衫时则随着强劲的音乐节拍手舞足蹈,表现活力的一面;当她穿上kitson的服装时,现场以迈克尔-杰克逊(MJ)的歌曲作背景音乐,Baby即扭腰,甚具MJ型格。

  她笑言绯闻男友William(陈伟霆)也知道她在日走秀,却未有发短信给她,问到可感对方负心?她即为对方说好话:“不是,我们是朋友。”她又坦承曾练过走路姿势,望在众人中突围。Baby攻日后名气渐响,连在场欣赏的日本钻石王老五青山光司也表示有听过对方名字,而TGC的监制永谷亚矢子就大赞Baby样子可爱,不难在日本走红。(俐俐/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