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又廷被指像Rain很开心 自曝涉毒吓坏经纪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6日12:23  新浪娱乐
赵又廷被指像Rain很开心自曝涉毒吓坏经纪人

赵又廷被指像韩星Rain

赵又廷被指像Rain很开心自曝涉毒吓坏经纪人

赵又廷常犯“大头症”

赵又廷被指像Rain很开心自曝涉毒吓坏经纪人

赵又廷和粉丝甜蜜共舞

赵又廷被指像Rain很开心自曝涉毒吓坏经纪人

赵又廷示范求爱绝招

  新浪娱乐讯 昨天(9月5日),艺人赵又廷在台北出席电玩活动,听说有网友指他很像韩星Rain,他很开心地问:“是舞技还是小眼睛像?”不过他“大头症”又发作,竟自曝以前在加拿大求学时吸食过大麻,吓坏了身边的经纪人。

  赵又廷昨天出席电玩活动,化身“网络情人”向粉丝施展求爱三招:电眼、三角饭团和甜蜜共舞。现场所有女性粉丝被赵又廷的魅力融化,尖叫声不断。赵又廷在电玩广告大秀舞姿,网上有一些网友指他很像韩星Rain。他听说后很开心地问道:“是指哪部分像?舞技像的话会很开心……还是指小眼睛呢?”

  赵又廷在正热拍的电影《艋舺》中扮演流氓,被媒体问起他在加拿大居住和求学时有无混过帮派,他笑说:“怎么可能?每个白人都比我高大。”不知怎的他“大头症”突然发作,意外透露了曾吸食大麻的往事,让身边经纪人被吓坏,冷汗直流。赵又廷却浑然不觉仍继续讲:“是在加拿大时候的事,那里不太会管,警察也不会抓,当地80%的人都试过吧。”但他补充说,知道吸食大麻在台湾是违法的,所以现在绝不会碰。

  个性直率的赵又廷曾因不擅表达而被冠上“大头症”称号,之前一起合作《痞子英雄》的仔仔周渝民就曾为他澄清过,指他因为在加拿大住久了,脑子根本是“英翻中”模式,也没什么机心,才会常常词不达意。    (王杰/文并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