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孟广美“银装素裹”现身 笑靥如花纯色女人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6日13:59  新浪娱乐
孟广美“银装素裹”现身笑靥如花纯色女人味

孟广美发带演绎浓浓女人味

孟广美“银装素裹”现身笑靥如花纯色女人味

孟广美笑靥如花

孟广美“银装素裹”现身笑靥如花纯色女人味

孟广美作评委也麻辣

  新浪娱乐讯 近来工作满档几乎分身乏术的孟广美,刚刚结束广州的广告拍摄,便立即返回上海,为“加油!东方天使”坐镇点评。身为时尚女王的她最近似乎对发带颇为钟爱,继上场比赛的蓝色民族感发带,这次她“银装素裹”,音色小礼裙搭配了同色发带,笑靥如花的她散发出浓浓的女人味。

  不同于T台的冷艳高贵,孟广美在对“天使”们的点评中始终温婉中带有严厉,不过偶尔也会麻辣起来,对于她的粗糙之处也毫无保留地提出,她的魅力和直爽不但受到“学生们”的爱戴,也令观众见到孟广美的邻家一面,于美丽的外表散发出来的优雅和谦和,已渐渐走进大家的心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