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雷洪娶5妻被炮轰 鞠躬道歉称不会有第6个(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6日14:55  新浪娱乐
雷洪娶5妻被炮轰鞠躬道歉称不会有第6个(图)

雷洪向大众道歉,称不会再娶第6个妻子

雷洪娶5妻被炮轰鞠躬道歉称不会有第6个(图)

雷洪(右)要娶第5任的事曝光后,曾和姊妹们开会商议(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曾经获得台湾金钟奖视帝的艺人雷洪被曝又娶第5房妻子,引发外界炮轰。雷洪躲了几天后,昨天(5日)终于露面,他举起手自打嘴巴:“是我不对!”还接连2次鞠躬,对自己不良示范再度道歉:“我这次绝对会彻底觉悟!”他并信誓旦旦保证,永远不会再有第6个了。

  本名宋国荣的雷洪今年61岁,曾在去年夺得台湾电视金钟奖戏剧节目类最佳男主角奖。据了解,台湾地区实行一夫一妻制,法律虽然也有重婚罪一说,但雷洪除了元配之外,其余的4个妻子都未注册登记,加之女方都是心甘情愿,因此不算触犯法律。其实雷洪有第5个妻子已至少是2年前的事,只是被媒体爆出后,不止外界批评排山倒海,连老婆们的亲友也气他太招摇。昨天雷洪透露已“摆平”众老婆们,但也说老婆骂他:“为什么你一而再、再而三犯这毛病?”只是他坚决不再多讲老婆们的事,担心再起波澜,光这几天他血压就飙到190,觉都睡不着,怨叹自己怎会做出不良示范。

  雷洪不断强调,男人一夫多妻不是对的,“我真的没有脸告诉大家,也不是炫耀,但这都是以前的事。”他不断弯腰道歉、握手示好、还多次拥抱相熟的女记者:“没有你们,就没有今天的我!”可以发现安抚功力果然一流,难怪众老婆可以相安无事。

  雷洪昨天特地从苗栗开车北上,跟记者道歉多次之后,才轻描淡写说:“我很感谢共同生活的人,是她们包容我。”他是爱好自由、对爱情执着的水瓶座,手上感情线也干净不纷杂,众人好奇此星座会多情吗?他又说:“我B型啦,B型多情。”并坦言年轻时体力旺盛,才会“出事”。

  雷洪90岁的老妈妈1个月前被车撞,躺在床上,这次也骂他:“怎么这么糊涂!”让他很懊恼。以后如果女儿也碰到跟他一样的男人怎么办?他正色说:“我会劝她三思,因为台湾社会不允许。”联/文

  雷洪小档案

  姓名:雷洪(本名宋国荣)

  年龄:61岁(1948年2月12日出生)

  星座:水瓶座

  出道:20岁拍台视《万里追踪》、《歌星之歌》出道

  学历:新竹师范学校肄业(现改制为新竹教育大学)

  重要经历:

  2003年以《家》拿下金钟奖最佳男配角

  2006年参选苗栗县头屋乡飞凤村村长,但未当选

  2008年以《娘家》拿下金钟奖最佳男主角

  电视作品:《家》、《出外人生》、《爱》、《娘家》等

  婚姻状况:元配外,另有4妻,共育有7男1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