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喻可欣与母亲赴重庆探父 解心烦上山吸灵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6日23:23  新浪娱乐

喻可欣与母亲赴重庆探父解心烦上山吸灵气(图) 喻可欣与母亲赴重庆探父解心烦上山吸灵气(图)
母女俩亲密牵手 母女俩穿着默契

喻可欣与母亲赴重庆探父解心烦上山吸灵气(图) 喻可欣与母亲赴重庆探父解心烦上山吸灵气(图)
办理登机手续 喻可欣面对镜头

喻可欣与母亲赴重庆探父解心烦上山吸灵气(图) 喻可欣与母亲赴重庆探父解心烦上山吸灵气(图) 喻可欣与母亲赴重庆探父解心烦上山吸灵气(图)
一身黑衣亮相 大方面对媒体 接受媒体访问

喻可欣与母亲赴重庆探父解心烦上山吸灵气(图) 喻可欣与母亲赴重庆探父解心烦上山吸灵气(图) 喻可欣与母亲赴重庆探父解心烦上山吸灵气(图) 喻可欣与母亲赴重庆探父解心烦上山吸灵气(图)
母亲微笑示人 在机场走动 可欣面色淡定 与媒体打招呼

喻可欣与母亲赴重庆探父解心烦上山吸灵气(图) 喻可欣与母亲赴重庆探父解心烦上山吸灵气(图)
被媒体追访 接受行李检查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昨天(9月6日),天王刘德华的前任情人喻可欣与母亲从台北松山机场出发,准备到重庆探望可欣的父亲。喻母坦言,这阵子喻可欣的压力很大,两人顺便到山上修练身心、吸收灵气,“换环境对可欣好些,现在她心情不好,一句话都不肯说。”

视频:喻可欣离台避风头 希望恋情“随风而逝”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被媒体称为刘德华“过气情人”的喻可欣,在20年前曾与华仔有过一段轰轰烈烈的爱情,是刘天王唯一承认过的一位女友。两人分手后,喻可欣出版了《情海星空─刘德华与我》透露两人往日恋情,在朱丽倩曝光后,她也不甘示弱,表示如果时间可以重来,她也愿意像朱丽倩一样,在天王背后做个隐姓埋名的女人。TUNGSTAR/文并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