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彦祖大方表示两年内迎娶女友Lisa S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9日08:15  新浪娱乐
吴彦祖大方表示两年内迎娶女友LisaS

吴彦祖担任代言人,西装笔挺亮相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9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吴彦祖昨日(9月8日)在香港出席代言的服装品牌记者会,提到过气绯闻女友杨千嬅已婚,他表示日内会致电恭喜。问到计划何时与女友Lisa S结婚?吴彦祖大方表示两年之内。

  他说:“这两年啦!结婚都是为了生孩子,但现在都好忙,希望结婚生子后可以休息一段时间,帮忙带BB。”求了婚?“还没,不过跟她一起已经七年啦!其实刚认识Lisa时,她是不想结婚生子的,跟我一起之后才改变了。”他表示因为太多人于赌城拉斯维加斯注册,故希望另觅地方行礼。

  提到艺人诚信受到考验,吴彦祖当年拍摄电影《四大天王》时也曾欺骗传媒,对此他说:“我都没说谎,现在有人代替我啦!” (俐俐/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