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慧琳张柏芝爱孩子 婚后火速做妈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1日07:36  新浪娱乐
陈慧琳张柏芝爱孩子婚后火速做妈妈(图)

陈慧琳

陈慧琳张柏芝爱孩子婚后火速做妈妈(图)

张柏芝

陈慧琳张柏芝爱孩子婚后火速做妈妈(图)

徐子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1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杨千嬅9月10日在香港出席活动时,因服装关系,掀起怀孕疑云。实际上,香港娱乐圈中多位女艺人都很喜欢小朋友,婚后极速怀孕,如陈慧琳张柏芝等。

  陈慧琳

  陈慧琳去年10月和刘建浩婚后,即表示努力生子,在今年2月的活动上突然宣布怀孕3个月,她7月10日诞下儿子刘升,的确够快!

  徐子淇

  2006年底,徐子淇在澳洲与李家诚结婚,2007年7月即诞下女儿晞彤,一脸幸福的她于今年5月再诞下次女晞儿,三年抱两,真是好生养!

  张柏芝

  2006年9月,柏芝突然与霆锋在菲律宾拉埋天窗,至2007年8月,柏芝诞下儿子Lucas,初为人母的她暂停所有工作,专心带孩子。(鱼鱼/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