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Sa表明不会主动公开婚讯 与何嘉莉共看时装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2日08:03  新浪娱乐
阿Sa表明不会主动公开婚讯与何嘉莉共看时装秀

阿Sa和何嘉莉难得一起看秋冬时装表演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12日上午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名模乐基儿和Joycelyn前晚(9月10日)演绎秋冬时装,嘉宾则有阿Sa蔡卓妍、何嘉莉、卫诗雅、罗爱欣等等。对于最近有不少艺人先后被揭在拉斯维加斯秘密结婚,阿Sa表示自己一定不会闪电结婚,也不会公开婚讯。

  以中性打扮出现的阿Sa最近忙于拍戏,每天都要六、七点开工,又累又辛苦,她说大会原本有另一条裙子让她选择,但因为卫诗雅选了裙子,她才选裤装,问她现在是不是较喜欢女性化的打扮?她笑称瘦了穿裙子好看些,打趣问她是不是因为拍拖关系?她只哈哈笑了两声,问到是不是男友郑中基喜欢她女孩子一点?她笑说:“是随着年龄和经验的增长。喜欢一个人就应该喜欢他所有事,如果我喜欢一个人,他穿什么我都喜欢,最重要是合适自己。”

  对于最近有不少艺人先后被揭在拉斯维加斯秘密结婚,阿Sa表示自己一定不会闪电结婚,因为她做的所有事都有计划,虽然她暂定三十几岁时结婚,但一切随缘就可,还开玩笑地指可能将来没人要她。问到如果结婚会不会公开?阿Sa肯定地说:“一定不会!但不会刻意隐瞒和公开,如果大家知道问我我会认。”

  前英皇艺人何嘉莉自从与甜品大王黄逸璋结婚之后,鲜有出席公开活动,她前晚表示现在正在艺术中心攻读FINE ART,希望毕业后可从事有关工作,问她可有考虑生小孩?她笑称没有计划。她又说现在嫩模风气跟她十几岁出道时很像,她笑说:“我当年都好性感,也是穿背心短裤,如果当时有人找我拍写真都会答应,我觉得趁年轻,身材又好时留倩影,是一件值得纪念的事。”苗菲/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