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Sa公开表态30岁嫁人 何嘉莉赞周秀娜身材好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2日09:48  新浪娱乐
阿Sa公开表态30岁嫁人何嘉莉赞周秀娜身材好

以中性打扮示人的阿Sa,希望30岁结婚

阿Sa公开表态30岁嫁人何嘉莉赞周秀娜身材好

现正修读美术课程的何嘉莉坦言,没有想过复出

阿Sa公开表态30岁嫁人何嘉莉赞周秀娜身材好

罗爱欣(左起)、阿Sa和诗雅等,前晚(9月10日晚)在山顶欣赏时装秀

阿Sa公开表态30岁嫁人何嘉莉赞周秀娜身材好

前晚(9月10日晚)与Jocelyn(右)一同走秀的乐基儿,拒绝接受访问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12日上午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娱乐圈掀起一片秘密结婚潮,心有所属的蔡卓妍(阿Sa)前晚(9月10日晚)在香港受访时声称希望30岁结婚,今年28岁的她,莫非两年内嫁人?同场的何嘉莉则赞嫩模周秀娜身材好。

  黎明乐基儿(Gaile)和Jocelyn等,前晚(9月10日晚)为Max & Co。在香港山顶太平餐厅举行的09秋冬时装展走秀,Gaile完场后应记者要求拍照,当记者要求做访问时她却连声笑说:“Thank you!”然后离去。另外,出席嘉宾包括阿Sa、诗雅、何嘉莉和罗爱欣等。以中性打扮示人的阿Sa,被问到男友郑中基是否喜欢她多作女性化打扮,阿Sa甜笑着说:“随着年纪成长,人生经验就不同。”“你的经验不就是拍拖嘛!”“可能吧!”“郑生喜欢你女孩子味浓一点吗?”“喜欢一个人就会喜欢他的全部,如果我喜欢一个人就什么都喜欢!”

  阿Sa自言是有计划的人,不会冲动结婚,但当被问到会不会在拉斯维加斯注册时,她竟说:“很危险,说不定呀!总之随缘。希望不会闪电结婚,还是希望有计划,总之我不知道明天会怎样,可能我突然没人要呢。”她又表示不会刻意公开婚讯:“如果你们知道了来问我,我会坦白,但不会刻意讲,我最理想的结婚年龄是30岁。”

  另外,何嘉莉表示现正修读美术课程,没想过复出:“我复出哪有人看?”“嫩模的年龄比你当年出道时还小吧?”“我出道都十六七岁了,当时我穿背心短裤也性感,但没有人找我拍写真,我可以的!当然趁身材好和年轻时拍啦!”她还大赞周秀娜身材好。(鱼鱼/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