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隋棠白歆惠败犬女模 憧憬进入爱情殿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3日11:31  新浪娱乐

组图:隋棠白歆惠败犬女模憧憬进入爱情殿堂 组图:隋棠白歆惠败犬女模憧憬进入爱情殿堂 组图:隋棠白歆惠败犬女模憧憬进入爱情殿堂
隋棠自言因性格害羞,错过了一段好姻缘 白歆惠与隋棠虽为竞争对手,但同样因事业而忽略爱情,在情路上仍单身一人 白歆惠今年七月突然宣布与男友分手,加入“败犬”行列

组图:隋棠白歆惠败犬女模憧憬进入爱情殿堂 组图:隋棠白歆惠败犬女模憧憬进入爱情殿堂 组图:隋棠白歆惠败犬女模憧憬进入爱情殿堂
白歆惠不惜性感上阵,希望能接林志玲的班,成第一名模。资料图片 白歆惠 隋棠相貌身材兼备,成为名模指日可待

组图:隋棠白歆惠败犬女模憧憬进入爱情殿堂 组图:隋棠白歆惠败犬女模憧憬进入爱情殿堂
白歆惠(右)与隋棠是同门,但经常被外界比较高低。资料图片 与林志玲为同门师姐妹的白歆惠(右二),早已视对方为奋斗目标。资料图片

组图:隋棠白歆惠败犬女模憧憬进入爱情殿堂 组图:隋棠白歆惠败犬女模憧憬进入爱情殿堂
白歆惠盛赞任贤齐,慨叹从未遇过像他一样的好男人 隋棠参演《痞子英雄》,踏出多元化第一步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1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日前台湾名模隋棠和白歆惠接受香港媒体访问。传言她俩为争着接替林志玲的“台湾第一名模”之位,几乎斗到你死我活的局面,但两人在情路上都是“败犬”,对爱情一样怀有憧憬。

  台湾性感模特儿隋棠(Sonia)入行十一年,在四年前签约凯渥模特儿公司,与台湾第一名模林志玲(Chiling)及白歆惠变成同门,外间也经常拿她与白歆惠及Chiling比较。当提到Chiling时,Sonia即由一个名模变成小Fans,她说:“她是我的偶像!跟她就好像是人与神的距离。有媒体说我是她的接班人,我觉得又荣幸又不好意思!Chiling的EQ超好,从来没见过她感到不耐烦!”不过,当谈及级数不相伯仲的白歆惠时,Sonia马上小心翼翼地说:“跟她在工作上见面比较多,可能因为大家都很忙,私底下也不是常常见面!”看来外间所传二人争做凯渥一姐的传闻,也非空穴来风!

  看到师姐Chiling近年开始转战电影圈,连白歆惠也开始拍剧及做代言人等多方面发展后,Sonia深知也要自我装备起来,尝试不同的工作,所以开始兼任主持,近日还参演台剧《痞子英雄》,她说:“我很庆幸有很多尝试的机会,拍戏可以体验不一样的人生,很好玩!希望有机会拍戏,最想拍动作片,因为我有跳舞底子,应该比较灵活!对于未来的工作都不设限,因为我很爱挑战,什么工作都会尝试!”

  事业上目标清晰的Sonia,在感情上却自认勇气欠奉,快将踏入三十之龄,拥有败犬女王特质的她不禁自叹:“我在感情上真的比较被动,遇到喜欢的男生也不敢去追!曾经有一个男生,我知道他喜欢我,我也喜欢他,但是因为他一直没有开口,拖拉了半年,结果也不了了之!这样也没办法,我是很害羞的。”自言感情生活一片空白的Sonia,对于成熟型男士有特别偏好,她说:“我喜欢比较成熟的男士,因为他可以教我很多东西,令我成长,如果有一天遇到一段很好的爱情,我会为爱情放弃工作!”似乎在工作上一副战斗格的隋棠,终归也想摆脱败犬命运!

  为拍摄这次专访,隋棠穿上助手借来的服饰,但发现衣领上有一个唇膏污渍,令助手大为担心,想不到她马上拍胸口对助手说:“不用怕,我帮你做证!你不用赔钱的,放心啦!”隋棠义气十足,冷酷高贵的形象背后充满人情味!

  打着“林志玲接班人”旗号、勇闯台湾模特界的白歆惠(白白),所走的路正是复制Chiling所走过的,所以一直平步青云。不过,世间总有“既生瑜,何生亮”的天意弄人,白白出现的同时,隋棠也随之弹出,这就是“宿敌”吧!每次提起宿敌,白白都只会以“我们只是工作上有来往”来形容两人之关系,但也说明彼此并不是朋友!当提起Chiling时,白白原来同样把大师姐奉若神明,她说:“向来我觉得不能跟Chiling相比,因为级数实在不同!当然以她为奋斗目标,可是跟她的Style不同,她比较温柔高贵,我则是大癫大肺!她的EQ也很高,就算面对什么负面新闻都不会动怒,我真的要好好向她学习。”

  1982年出生的白白年近三十,可惜今年七月宣布与拍拖多年的毛加恩分手,由一个幸福伊人变成败犬女王。不过,她却口口声声说这段情对她来说是Nothing,认为当下面包比爱情更加重要:“其实我也不觉得不开心,现在工作为重,就算哭又有什么用?除了努力工作外,我现在下班大部分时间都会立即陪家人,他们才是我的头号粉丝!”

  虽然现在工作第一,但对于快将三十岁的白白来说,爱情的魔力依然令她神往:“如果遇到适合的男生,我随时也Ready拍拖!小时候想过三十岁前结婚,但现在看来目标不能达成!”一脸唏嘘的白白觉得未曾遇过任贤齐这类绝种好男人,深感遗憾:“小齐是一个好好好男人,我跟他合作过,他的口边总是挂着小朋友与老婆,我觉得经常提及家人的男人一定是个好朋友,一直深信这个理念,我也十分喜欢小朋友,结婚后,我一定会把所有心思放在家庭上!”

  做女人难,做名女人更难!白白深知名模之位得来不易,必须长期保住最好身材。访问完毕,白白突然从保鲜袋中拿出一块块干巴巴的麦饼。记者提议一起到茶餐厅吃西多士,但她婉拒美意,再三邀请仍不为所动,不得不佩服其忍耐力!(鱼鱼/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