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德华曾被女拿督要挟陪睡 《情海星空》再热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4日07:10  红网-潇湘晨报
刘德华曾被女拿督要挟陪睡《情海星空》再热销
刘德华(资料图片)

  本报综合报道据马来西亚媒体报道,26年前刘德华曾被一位女拿督(马来西亚一省或一个州的最高行政长官的称呼)要求陪她一个晚上,为此他在当时女友喻可欣面前流下男儿泪。报道称,喻可欣在《情海星空——我与刘德华》书中提到:“有一天,他回饭店时表情不太对,还没有说话,眼泪先滴了下来。他说,有位在当地颇有影响力的大姐要他作陪,他表示无法接受,严词拒绝。那位大姐威胁他,以后别到马来西亚混了!说着说着,他深觉自尊受伤而泪流满面;其实那位大姐我曾在后台见过,不太清楚她的身份背景,但出现时都是一副唯我独尊的架式。”据媒体调查,这女子是一位有权有势的拿督,当时华仔利用空当溜走,摆脱“作陪”要求,因此得罪这位拿督。华仔结婚消息曝光后,令喻可欣的《情海星空》再度热销。

  另有消息称,日前回到香港的朱丽倩连日来足不出户,华仔近日也深居简出,留在家照顾太太。据报道,今年47岁的华仔希望朱丽倩能在近期怀孕,他已经准备随时停工陪产。今年华仔已拍完电影《未来警察》和《狄仁杰之通天帝国》,将与李连杰合作拍摄《新少林寺》,档期排得相当满。他已与电影公司达成共识,若拍摄期间朱丽倩成功怀孕,他将立即放下手头工作回家陪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