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张柏芝已有孕一个半月 足不出户闭门养胎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5日07:27  新浪娱乐
传张柏芝已有孕一个半月足不出户闭门养胎

谢霆锋和张柏芝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15日上午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张柏芝近日被传怀孕1个半月,由于担心流产,最近在香港足不出户,闭关保胎。

  最新一期香港《快周刊》指,谢霆锋与张柏芝造人成功,柏芝已有喜1个多月,预产 视频:传张柏芝再度怀孕 减少工作秘密养胎 媒体来源:新娱乐在线 期是明年5月,谢家将添个虎宝宝陪谢振轩(Lucas)玩。不过,张柏芝这一次异常低调,终日足不出户,闭关保胎!

  据知,今年8月初,柏芝与霆锋重回当年结婚的菲律宾巴拉望群岛散心,温馨缠绵5天,结果一击即中怀有“锋种”。为专心安胎,以免又出现流胎疑云,张柏芝一改高调作风,终日躲在家里闭关,静待新生命降临。

  自逃出不雅照片阴霾、高调接受有线电视访问后,张柏芝的曝光率一度激增,有指她将以400万港元的天价接拍尔冬升新片,又以100万元人民币的酬劳接拍床上用品广告,正当名利双收之际,柏芝竟临时退缩,因此惹来怀孕疑云。

  早于去年9月,就传出柏芝小产,今年6月,又传出柏芝有喜,但结果都是一场空,令柏芝大受打击。为了再添丁,柏芝找过高人指点,发现自己这几年冲子女宫,难有身孕。高人指出,张柏芝若要再怀孕,必须极力保持低调。有高人指点,加上要逃离流孕阴影,8月初,霆锋向公司请假陪柏芝去旅行散心,两人选择回到2006年举行闪电婚礼的菲律宾巴拉望群岛,重温蜜月时光,经历温馨之旅,在老公体贴照顾下,柏芝心情已经平复,为保持低调,自7月于上海出现后,柏芝已没有在镁光灯前现身。

  据知,回港没多久,柏芝再次感觉不舒服,看了医生之后,发现再次怀孕,已经1个半月!柏芝喜出望外,不过,为遵守高人“低调”教诲,她终日躲在家里不出门。

  张柏芝有喜狂呕,谢霆锋紧张难描!虽然已是第二胎,但怀孕初期,加上舟车劳顿到处飞,令柏芝健康似乎出现问题。知情人士爆料:“她一天起码呕四、五次,又整天头晕不适,霆锋得悉柏芝身体不舒服非常紧张,一收工就回家陪她。”

  9月8日,霆锋现身中环拍摄新片《热辣辣》,频繁接戏赚奶粉钱,现场所见,霆锋似心事重重,就算有记者拍照一样零笑容,显然是在担心老婆的情况。

  因柏芝有喜,婆婆拉姑十分兴奋,本月初,她跟友人到中环置地广场的Cova喝下午茶,只见拉姑不时手舞足蹈,表情多多,与友人有说有笑!不过,当记者上前问拉姑柏芝是不是有喜,她不知道是没听到又或是不想回答,居然封口!尽管如此,拉姑还是边笑边走离开现场,姿态非常低调。(俐俐/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