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德华又曝陪睡门 娱乐危机公关不如成龙(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5日15:24  新浪娱乐
刘德华又曝陪睡门娱乐危机公关不如成龙(图)

刘德华与旧爱喻可欣合影照片

刘德华又曝陪睡门娱乐危机公关不如成龙(图)

刘德华朱丽倩牵手现身机场

  新浪娱乐讯 刘德华一辈子精心打造树立的“完美天王”形象,一夜间灰飞烟灭,面对他有生以来最大的一次个人诚信危机,刘德华所做的只是一而再、再而三地道歉,最后甚至用上了眼泪。随后喻可欣曝刘德华曾要挟陪睡浮出水面。对于刘德华完美形象的破碎,娱乐界专业人士纷纷表示刘德华的公关严重失误,是他此生的一大败笔。

  在网络时代,危机公关比过去更艰难,而行动也需要更迅速。因为一旦发生此类危机,首先应当迅速地站出来面对一切,因为沉默只会让公众更有恐慌感,各种猜测也会疯狂而出。在这一点上刘德华没有处理妥当。另外,面对危机可以选择转移公众视线,移花接木,切忌的就是对着焦点不断的轰炸。对于此,刘德华也是失败的,因为他无处可逃,无论是和和喻可欣的婚约、传闻中的私生女、朱丽倩的婚事还是喻可欣曝刘德华曾要挟陪睡,个个都直击要害。

  不久前,娱乐私塾的创办人田金双授课时解读范冰冰的危机公关时声称,危机公关的最高境界,就是如何将负面新闻做到正向提升。如果刘德华可以将此负面转为正面,想必这次的危机就可安全度过且一石二鸟。但想要达到这样的效果很难,不过娱乐圈中的大哥成龙做到了,他成功使用了这样的手段,在“私生女”这一事件中,声称“犯了天下男人都犯的错”, 相比之下,吴绮莉却成了别有用心,拿孩子要挟的不堪女人。成龙变被动为主动,获得了大家的同情,成功转型为受害者,而非始作俑者,化解了一场危机。成龙很好的把握了受众心理,认错,但并不当罪人,其中分寸的拿捏,对受众微妙心理的掌握,堪称经典。

  “其实娱乐圈是一个危机四伏的地方,你每说一句话,没做一件事都会给你带来意想不到的后果。面对危机,艺人本身以及身边的团队,缺乏公关意识,经常是出了事以为闭嘴就能解决,予以冷处理,但往往就是因为错过了适合的时机,而一败涂地,满文军缺席、酒井法子失踪等等这些例子不胜枚举。”据悉,在9月19日至28日开课的娱乐私塾教课中,田金双将全面解读章子怡、成龙、张柏芝、陈冠希、胡彦斌、周杰、满文军、含笑、孙悦危机公关的成功和败笔,指导大家如何做好负面新闻的正向提升,京城著名评论人谭飞、江小鱼、曾子航、司马平邦、刘邦邦、鸿水等高手也将齐聚私塾,相继现身。

  同时,娱乐私塾此次开讲,明星包装策略、娱乐兵法、娱乐危机公关、明星经纪等内容均被列入本期授课重点课题,除了十天全日制的培训外,还将陆续为各影视、经纪、文化公司中高层进行定向培训,推出精品课程,研究课题在设置和教课时间也将日趋灵活。时下娱乐私塾报名热线010-87510705已全线开通,学员纷纷连线报名。今后,娱乐私塾也将走出课堂,携各主讲、明星一起奔赴全国各大高校巡回讲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