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丈夫连累酒井法子接追杀令 木村拓哉随时助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8日07:34  新浪娱乐
丈夫连累酒井法子接追杀令木村拓哉随时助查

酒井法子步出警署后向粉丝报以微笑,但事后被网友质疑“为什么还笑得出来”。(美联社图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1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酒井法子老公高相佑一日前保释外出,有传日本黑帮即发出“江湖追杀令”,禁止他供出重要内幕,并连累老婆酒井法子被狙击!日本警方严查毒品源头,与酒井夫妇同是滑浪爱好者的木村拓哉夫妇随时助查。

视频:酒井被捕后首次露面 公开道歉声泪俱下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酒井法子老公高相佑一早前违反“兴奋剂取缔法”,前天(9月16日)获保释后即在拘留所门外公开道歉,有传日本黑帮担心酒井夫妇在调查期间供出重要内幕,即对二人发出“江湖追杀令”。有消息说在高相保释当日,有人目睹一名身材健硕、目露凶光的可疑男子在酒井夫妇位于南青山的寓所附近打探,并询问是否有人在屋内。

  昨天(9月17日)酒井获保释离开拘留所时,也不见其老公高相现身,可见他为怕太太受牵连而故意低调。而他与酒井的10岁儿子正由酒井继母照顾,为避免爱儿受到影响,夫妇二人将会好好保护他,而其子昨天也没有现身迎接酒井。

  据知,高相约合人民币37.9万元的保释金,全由经营滑雪用具生意的父亲次郎支付,而高相离开警署后,大批传媒在其南青山寓所附近等候,但寓所内漆黑一片,可见高相整晚都没有返回家中。

  酒井夫妇涉嫌藏毒案轰动整个日本艺能界,据知日本警方非常重视,要彻查供毒源头,由于高相是职业滑浪手,警方由这方面追查线索,与酒井夫妇同是滑浪爱好者的木村拓哉夫妇、酒井好友江口洋介及为酒井及高相做媒的音乐家河村隆一也成为调查对象,可说牵连甚广!(鱼鱼/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