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杰伦为避绯闻删《熊猫人》中江语晨戏份(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8日07:46  新浪娱乐
周杰伦为避绯闻删《熊猫人》中江语晨戏份(图)

周杰伦指着江语晨的海报,大赞她表现不俗。

周杰伦为避绯闻删《熊猫人》中江语晨戏份(图)

言承旭答应客串,十分有义气。

周杰伦为避绯闻删《熊猫人》中江语晨戏份(图)

曾志伟

周杰伦为避绯闻删《熊猫人》中江语晨戏份(图)

侯佩岑盛装出席活动。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1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周杰伦自导自演电视剧《熊猫人》将推出,人在美国拍摄《青蜂侠》的他抽空投入宣传。周杰伦在新剧中大打友情牌,请到清一色的男演员客串,为免惹来绯闻,还主动删江语晨戏份。他又否认该剧抄袭漫画。

  身在美国拍摄《青蜂侠》的周杰伦(Jay),因未能参加自导自演的《熊猫人》杀青宴而感到遗憾,不过,新剧快将推出,Jay也全力宣传,还一早抽空拍摄宣传片。预告剧中找来曾志伟言承旭余文乐潘玮柏等好友客串演出,他不讳言:“这次清一色找来男孩子,都是因为不想传出绯闻,他们每一个都很好,一口答应,真是患难见真情。”

  此外,Jay表示在剧中江语晨的角色很重要,并大赞她表现不俗,但据知Jay怕二人传出绯闻,他甚至删减江语晨不少戏份:“大家都希望我跟江语晨演出,但因为绯闻的关系,我觉得不太好,还是让她跟熊猫演对手戏。”

  对于有消息说此剧涉嫌抄袭漫画,Jay坦言早已有构思,无论场景、动作及造型均曾给予意见,而其母是出色的画家,故他自小已画得一手好画。另外,Jay的前女友侯佩岑出席YSL活动时,疑似胸围移位,被拍到“露点”,但其经纪人表示当时她已做足安全措施,拍到的可能只是内衣。 (鱼鱼/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