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子淇捧场酒店开业秀美背 欲在港开度假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9日08:21  新浪娱乐
徐子淇捧场酒店开业秀美背欲在港开度假村(图)

徐子淇秀美背

徐子淇捧场酒店开业秀美背欲在港开度假村(图)

酒店在香港举行盛大开业礼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1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某酒店前晚在香港举行盛大开业礼,老板李家诚携同太太徐子淇以主人身份到场,徐子淇以性感大露背登场,大会特别邀得格林美奖得主Katy Perry担任表演嘉宾,并请得容祖儿到场,撮合两大歌后碰头。徐子淇更在现场表示打算在香港开度假村。

  前晚的开业礼,数十演艺及名气界人士出席,包括容祖儿、杨受成、杨诺诗、卢巧音、张继聪、王喜、王秀琳、世界小姐加拿大代表马艳冰等,两位乐坛天后Katy Perry和容祖儿于红地毯联同主人家李家诚夫妇齐齐祝酒,一众人交谈甚欢。徐子淇透露与容祖儿曾于9年前的电视剧《新鲜人》合作,两人各有各忙已久未见面,她表示找容祖儿与Katy出席可算是中西合璧。

  问到徐子淇有否为酒店给意见,她趁机大赞爱郎:“老公结婚两年多,回到家都搞酒店的事。”她拍拍丈夫鼓励他说:“I am so proud of you!”问到她如何奖励老公?她说:“今晚老公的baby不是我生的,他好开心,花了多年心血。(今晚没有带孩子?)我都好想带宝宝来,因为无法全晚都抱着,怕太混乱。”

  住遍名酒店为取经

  徐子淇表示香港没有什么出名的酒店没住过:“我都是吸收其他人的经验。”她并表示打算在香港开度假村:“我希望城巿都有大自然的感觉,不用坐飞机去度假。”她的钻石戒指非常抢眼,徐子淇坦言是公公四叔所送,但不知卡数多少。

  容祖儿不信阿Sa订婚

  两位乐坛天后Katy Perry与容祖儿前晚相逢,虽然容祖儿年纪较大,但不比过江龙逊色,她坦言听过对方的唱片,Katy Perry亦赞她皮肤好,更表示很喜欢她的裙。

  谈到有指好友蔡卓妍(阿Sa)与郑中基订婚,容祖儿闻言表现愕然,她说:“是么?Really?是不是真的?这么劲爆的消息?如果是她应该会出声,我和阿Sa没秘密,是不是你们乱写?”她强调两人有谈心事,不过对方没透露想结婚。容祖儿说:“阿Sa是一个女强人,她曾经说过会生孩子,不过不会是这个时候。”

  Katy Perry表示今次已是第二次来港,特别赞扬容祖儿漂亮。提到有报纸拍到得她日前与男孩在尖沙咀逛街,她重申对方只是朋友,自己没有拍拖。问到有否介意,她说:“我都有一点怕,不过不介意。(下次和男友来香港?)如果有男友都会,不过现在没拍拖。”苗菲/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