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君如否认已怀孕 四片在手押后生孩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0日09:38  新浪娱乐
吴君如否认已怀孕四片在手押后生孩子
吴君如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2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吴君如昨天(9月19日)在香港接受访问时,否认已怀第二胎,还表示工作排得密密麻麻,手头上已经有四部电影要拍,最快要过两年才能再当妈妈。

  君如昨天(9月19日)偕吴彦祖出席慈善活动时,主动澄清怀孕之说,还表示有四部电影在手,相信最快要待2011年初才可安心“造人”:“每次说我有了,身边个个朋友都打来问我有什么(生仔)秘方。其实我有个女儿已经很满足,不会强求。”她还自嘲说:“二十九岁都被人家叫中女,我这个‘晚女’生理时钟敲响,要看看到时候生不生得出来啦!”

  另外,君如本获邀参演贺岁新片《七十二家租客》,但由于她早已接下另一贺岁片《花田喜事2010》,为免“自己打自己”,君如只好推却《七》片。谈到周秀娜开价“五万元一组”客串《七》片,君如说:“有人开价,又有人肯给不就行了!”“就是无线不肯给!”“那就是她还没到这个价位!”

  而陈可辛身在台湾宣传时,也否认君如怀孕:“不想再要了!因为感觉上好像瓜分了我对女儿的爱,就像去搞婚外情一样。我跟君如有‘合作计划’的,大家会合拍新片《侠侣》。”至于男主角人选则锁定张学友

  至于一日跑两场的吴彦祖,昨晨九时半与女友Lisa S。及名模Jocelyn夫妇一同担任香港国际海滩清洁比赛的嘉宾大使,出发到南丫岛捡垃圾,他又表示将于十一月与美国前总统卡特一同到四川,探访当地儿童。(鱼鱼/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