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志祥爆SuperJunior抢压轴内幕 争排名耍手段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2日11:33  中国新闻网
罗志祥爆SuperJunior抢压轴内幕争排名耍手段
Super Junior

  中新网9月22日电 台湾消息,罗志祥(小猪)受邀赴首尔参加亚洲音乐节,与日本歌手Gackt相谈甚欢,更见识到韩国团体Super Junior(SJ)与Big Bang较劲,上演争夺压轴的真实戏码。Big Bang表演完才知是假压轴,不满被摆道,连奖都不领,直接带著师妹2NE1离场,现场近半歌迷也跟著退场,令真压轴的SJ只能望着半空的场地跳《Sorry Sorry》,意外符合现场情境。

  好佩服 Gackt中韩文都通

  为与日、韩、泰等歌手一较高下,小猪将2万美金的唱酬重做造型服,全身闪亮亮,热跳《一支独秀》及《个中强手》,博得好评。Gackt操流利中文与小猪聊天,Gackt解释因有亲戚在台,来往台湾频繁,便学了中文,等他一上台,立即秀了一口流利的韩文带动全场气氛,小猪完全看傻眼,当下决心向Gackt看齐,不能再偷懒,要苦学流利外文。

  演出序 开场前都未乔定

  小猪在后台等待与各国歌手合唱以及颁奖的时候,目击Big Bang与SJ争压轴,据了解,整场演出的顺序直至开场仍未乔定,主办单位只好先安抚Big Bang是压轴,表演完后,主持人问台下歌迷想不想再听歌?SJ即露脸表演,Big Bang被耍,当场气得连奖都不领就走人。

  争排名 经纪公司耍手段

  其实,Big Bang与SJ在韩国各拥人气,不过SJ所属SM经纪公司在韩势力强大,旗下还有少女时代等歌手,为了争排名,只能靠公司各耍手段,此次SJ与Big Bang之争台面化,让小猪直叹韩国娱乐圈竞争太激烈。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