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友曝林志颖在美国陪女友陈若仪生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2日23:48  金羊网-新快报
网友曝林志颖在美国陪女友陈若仪生子
看我这么后生,我都不相信自己当爹了!(设计对白)
网友曝林志颖在美国陪女友陈若仪生子
陈若仪

  新快报讯 34岁不老偶像林志颖被爆最近当爹了!有网友爆料在美国加州长老医院见到林志颖陪24岁的模特女友陈若仪生产,陈若仪住院三天,以顺产的方式为林志颖生下一子,林志颖的妈妈和经纪人也在美国帮忙照顾。不过对于网友详实的爆料,林志颖的经纪人均否认了。

  网友目击:陈若仪美国生“小志颖”

  爆料的网友表示,因为自己老婆也在同一间医院生产,所以亲眼看见了林志颖陪女友待产。该网友说:“他的病房刚好在我们隔壁,但他很少出病房,几乎都是他妈妈或经纪人进进出出,他老婆(指陈若仪)只住了3天左右,估计应该是自然产,看到他时,他总是故意低头或转身。”

  网友还说,因加州的长老医院规定产妇生产后要离院时,需由服务人员帮忙推轮椅,网友的朋友和林志颖搭同一部电梯离开,在电梯里,听见林妈妈问说是否要给服务人员小费。该网友还表示,林志颖的宝宝是男孩,和他自己的宝宝差10分钟出生。他在育婴室时看见另两名女子,应该是林志颖的妈妈和经纪人。

  经纪人:他是在美国为巡演排练

  由于爆料内容绘声绘色,不但有地点还有细节,加上林志颖的经纪人Grace说林志颖目前确实在美国加州,且陈若仪所属的伊林模特儿公司表示她最近已请长假好一阵子,种种迹象不禁让人怀疑可能确有其事。

  面对产子传言,林志颖和经纪人都未正面否认。仍在美国的林志颖仅透过经纪人Grace表示:“怎么又有这种传闻。”经纪人并替他解释:“他是为了11月的巡演在美国练习,私人的事我们不愿再响应。”反常的是,以往他通常乐意与记者通话,但这次经纪人却婉拒让他受访,林志颖爆出生子疑云,究竟是秘密结婚生子,还是未婚生子,引人注目。

  知情人:两人2007年就已同居

  林志颖与陈若仪的绯闻传了两年多,陈若仪因样貌甜美身材高挑被台湾媒体称为“小林志玲”。两人曾被媒体拍摄到在上海餐厅用餐的画面,2008年初两人更被指在台北订婚,但林志颖与陈若仪始终否认两人关系。但林志颖与陈若仪交往的消息在圈中其实早就不是个秘密,知情的人士透露两人从2007年就开始同居,去年秘密举行了订婚宴,甚至传言林志颖的“梦飨家”餐厅正是为佳人所开。曾被喻为“最神的神话”的林志颖出道近20年,只承认过林心如这个正牌女友,但最后两人还是以分手收场。 (程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