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德华生日会朱丽倩依旧无影 歌迷不想见刘太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3日07:54  中国新闻网
刘德华生日会朱丽倩依旧无影歌迷不想见刘太
刘德华虽然隐瞒婚事,但无阻歌迷对他的爱戴,他可以放下心头大石了
刘德华生日会朱丽倩依旧无影歌迷不想见刘太
3位日本歌迷喜爱华仔超过10年,恭喜偶像结婚
刘德华生日会朱丽倩依旧无影歌迷不想见刘太
歌迷拉起巨型横额及纸牌以行动表达支持华仔的心
刘德华生日会朱丽倩依旧无影歌迷不想见刘太
欧阳妙芝是刘德华的超级歌迷,两个儿子都一起加入歌迷会

  中新网9月23日电 刘德华因隐瞒与朱丽倩的婚事而获封“大话天王”,但歌迷依然不离不弃。1500个歌迷昨晚为本月27日48岁生日的华仔预早庆祝,假Star Hall举行“自家人生日派对2009”,华仔一如往年带父母出席,但太太朱丽倩依然无份参与。歌迷拉起横额表达支持华仔的心意,并表示没怪他隐瞒婚事。

  “明报”消息,刘德华昨午5时许抵达会场彩排唱歌,据工作人员透露,歌迷来自内地、台湾、星马、日本、欧美等地,入场费400元,部分歌迷表演肚皮舞、魔术、话剧、折子戏等项目给华仔欣赏。有传严禁歌迷带相机及手机入场,以免场内情外泄,工作人员解释,往年已不准歌迷带相机入场,以免影响台上表演,但手机可以带。

  欧阳妙芝偕子祝贺

  欧阳妙芝带两个儿子出席,她大赞华仔是“银河上最耀眼的恒星”,在歌迷心中永恒不变,她说:“华仔为保护爱人及家人,付出很多。”她除了送上一首心经给华仔外,还表示想见到刘太的风采。

  歌迷赠生仔秘方

  有日本歌迷称会恭喜华仔结婚,但问到是否想见刘太时,她们却说:“No!”不过,歌迷普遍支持华仔,自称老会员的吴小姐表示,一早知道华仔与朱丽倩的事,她没有怪责,她也想见到朱丽倩。对于华仔隐瞒婚事讲大话,歌迷黄先生说:“见他结婚好开心,华仔是自我中心,会继续支持,都想他快些生小朋友。”歌迷杨小姐认为每个人都有私隐,毋须事事交代,她还大赞华仔与朱丽倩好衬、好伟大,她会传授生仔秘方。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