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曹格经常醉酒闹事 在台湾传被毒打缝20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4日07:43  新浪娱乐
曹格经常醉酒闹事在台湾传被毒打缝20针
侧田与曹格拳拳到肉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2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曹格侧田昨天(9月23日)凌晨在香港夜店消遣后疑醉酒冲突,在中环街头大打出手。来自马来西亚的华语创作歌手曹格,经常醉酒闹事,2009年6月曾传他在台湾被毒打送院缝了20多针。

  来自马来西亚的华语创作歌手曹格,17岁开始创作,1999年参加Astro新秀大赛,虽落败仍获出唱片机会,两年后到台湾发展推出首张专辑《笑我笨》,2006年获赏识被封“贵族忧郁王子”,2007年移居香港并推出第一首广东歌《海边的卡夫卡》。2008年自曝与女友吴速玲秘密产子曹三丰。

  曹格除了歌曲《背叛》唱得街知巷闻外,他常醉酒打闹的新闻也为其人气指数“升温”。曾承认不懂面对压力而患抑郁症的曹格,自曝曾经在家打爆东西弄伤自己,也爱上饮酒来麻醉情绪。2006年底,曹格醉酒涉踢烂台北东区餐厅立牌,受伤缝二十多针,形象一度落入谷底。曹格努力洗底,进驻台北著名同志夜店演唱两年,获同志当“自己人”力捧,2008年7月台湾金曲奖颁奖礼,获奖的曹格自曝已有女友时说:“我不是gay的,搞清楚了!”即惹同志群起抵制。

  另外,曹格2007年在新加坡举行生日会后醉酒爆粗,还出拳闹事伤人,最后要赔钱。2008年11月,有传曹格在演唱会庆功宴上喝醉与人争执,鼻梁受伤。今年6月底,即将在香港红馆举行演唱会的曹格在台湾举行生日会时,被传遭人毒打重伤送院,事后曹格亲口承认缝了二十多针。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