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志颖成台湾刘德华 与嫩模恋情不受父亲祝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4日09:18  中国新闻网
林志颖成台湾刘德华与嫩模恋情不受父亲祝福
林志颖和爸爸

  中新网9月24日电 林志颖被爆已经升格当爸,正在加州陪产,他的经纪人葛静琪23日仍不回应是真是假,外传他与小模女友陈若仪交往,恋情遭林父反对,今年7月,他带陈若仪提前帮爸爸过父亲节,林父在饭局上,没和陈若仪说半句话。昨天,林父坦言确实没交谈,他还强调:“当时我也没看到她大肚子啊。”

  台湾“中国时报”消息,林志颖友人觉得陈若仪有礼貌、又甜美,但“志仪恋”不受林父祝福,两人交往两年多,今年父亲节前,他才带她和林父见面,饭局上,他的三弟也在,林父没和陈若仪说话一句话,只和儿子聊天。真的对陈若仪没感觉?林父“嘿嘿”两声,还说:“我也没说对她印象不错。”

  林父昨吐露理想媳妇人选,有天他在电视上看到三立主播吕惠敏,觉得她的外型和反应不错,私下还跟三立新闻部的记者打探过,吕惠敏虽然比儿子大了几岁,但他觉得无所谓,他曾想帮儿子作媒,但林志颖笑笑没回应他。

  吕惠敏昨说:“很谢谢林伯伯,很祝福林志颖。”她说,今年初有同事对她说:“林志颖的爸爸对你印象不错喔,今天采访他时,他有问到你的事。”

  林志颖的博客至今没提生子,死忠粉丝在百度网站表态祝福,昨传出他藉生子替演唱会炒新闻,葛静琪说:“拿小志的终身大事炒,不是我们的作风。”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