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法蓉坠骗局人财两失 假富豪男友负债玩失踪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4日15:29  金羊网-羊城晚报
陈法蓉坠骗局人财两失假富豪男友负债玩失踪

陈法蓉:“下次再遇上真命天子吧。”(设计对白)

陈法蓉坠骗局人财两失假富豪男友负债玩失踪

倪震曾与陈法蓉传绯闻

陈法蓉坠骗局人财两失假富豪男友负债玩失踪

2001年,陈法蓉与许晋亨拍拖

  据昨日香港杂志报道,现年41岁的陈法蓉去年8月从陆诗韵手中撬走据称身家逾十亿元的男友朱明,对方出手阔绰又被封“油王”,一心想嫁入豪门的陈法蓉以为终于找到一张长期饭票。不过,去年金融海啸令朱明欠债累累,如今更玩失踪。更令人震惊的是,朱明是假名,原名陈骏的他,早在1997年的金融风暴中便因为欠下数千万元巨款玩过一次失踪。10年后,陈骏用“朱明”这个名字现身上流社会,并以一派富豪姿态出现,令一众港姐及女星主动争相献媚,跌入其设下的桃色陷阱。争得到未必好,陈法蓉赢家变输家。

  ◎浪子无行 空心老倌

  据称,身家逾10亿元的朱明在香港拥有多家公司,其出身及背景成谜。只知道他年约50岁,曾经离婚及育有一女,是四海集团的老板,经营粮油生意。另外,他曾注资800万元做四海球会班主。

  知情人士透露:“他的真名叫陈骏,1997年金融危机时已经破产了。不过一个人连姓都要改,你可以想像他过去的故事有多复杂啦。”

  据法院民事诉讼记录显示,1998年,朱明出任董事的“嘉洲有限公司”曾被强制清盘。从1998年至今,朱明被多家公司及银行追讨多笔款项,从一万多元至三千多万元不等,欠债高达六千多万元。

  去年9月爆发的金融海啸令朱明陷入财政危机,资金周转不过来,甚至连旗下的足球队工资亦无法支付,众多债主上门追债。“2003年,朱明做粮油生意,亏损严重,最近他在香港的几部靓车都抵给别人了,到内地都被人追债。”知情人士说。

  爱泡明星

  事实上,爱泡女明星的朱明,早在认识陈法蓉之前已经跟不少女明星暗交,亦曾力追当时仍未成为梁朝伟太太的刘嘉玲。2007年11月,他们被拍到在铜锣湾思平道某意大利餐厅吃晚饭,当日刘嘉玲还将自己新鲜出炉的写真集送给朱明。

  知情人士透露:“朱明这个人投机心态很重,在女人身上出手阔绰,随便就送给女明星几十万元的礼物。这几年,他身边的女明星换了很多个,大家都很奇怪,他为什么在短短几年内就可以大翻身。”

  一位知情人士说:“朱明为了在朋友中间显示自己的魅力,经常会一脚踏几船。去年5月,陆诗韵搬入月租十几万元的公寓都是他负责交租金,他专门找女星下手,因为看穿女星要面子,就算被骗也不敢出声,他是真正的爱情骗子。”

  ◎佳人有意 大挖墙脚

  1989年的香港小姐冠军陈法蓉情路崎岖,先后与多位富商名人传出绯闻,不过每次都欠临门一脚。去年8月,陈法蓉通过朋友认识朱明,成功从师妹陆诗韵处撬走朱明。拍拖短短几个月,双方已视对方为结婚对象,陈法蓉急着带男友见家长,陈父亦对身家丰厚的未来女婿十分满意。

  为了看好男友,陈法蓉陆续推掉手上的工作。朱明在香港的日子,她几乎每天驾车到其位于半山的港景别墅全天候服侍,希望锁住男友的心,可以顺利嫁入豪门。不讳言想在2009年结婚生子的她还在博客上大赞男友:“他很好,超乎想像的好。”

  忽然富贵

  去年7月,朱明驾驶价值270万元的豪车与陆诗韵到金钟太古广场某超市购买日用品。为了让陆诗韵知难而退,陈法蓉拉上父亲公布婚讯,希望斩断男友身边的风流事。陈法蓉强调自己并非第三者:“说我撬别人男友的新闻令我人格受损,这个故事让我变成大奸妃。”

  陈法蓉自从成功搭上朱明,出入行头大变身,她拎着价值7万元的Hermes手袋,驾驶价值80万元的全新奔驰车,坐驾车牌亦换上由其英文名Monica缩写的自订车牌“Mon”,更不时大秀手上五克拉大钻戒,每天穿梭于金钟太古广场的名店血拼。去年底,她带父母去跑马地看豪宅,未嫁已成阔太。

  ◎竹篮打水 旅行疗伤

  被人追债后,朱明一度人间蒸发。男友故意玩失踪,一直联络不上朱明的陈法蓉大受打击,近日她独自到日本旅行疗情伤。她在博客上提到:“一个人去旅行虽然感觉很自在,同时也会寂寞,到处逛街买东西、尝尽日本美食,但沿途却无朋友一起分享。”

  过去一年,陈法蓉工作量近乎零,她正在为复出铺路,除了排演话剧,她还将回内地拍摄电视剧。陈法蓉向身边好友透露自己已经恢复单身。陈法蓉的好友说:“陈法蓉一直找不到朱明,相识一场,朱明就算离开也应该交代一声啊。”(阿文)

  [链接]陈法蓉情路坎坷

  陈法蓉入行多年绯闻不断,但每次都不能开花结果。

  ●1994年,倪震与周慧敏分手,陈法蓉与倪震的恋情浮出水面,他们被指同居。1996年,倪震与周慧敏复合,那时陈法蓉与倪震才分手五个月。

  ●2001年,陈法蓉与许晋亨拍拖,数月后传出婚讯。陈法蓉在内地拍戏,许晋亨亲自送行。但不久后,许晋亨被拍到与上海姑娘旅游,陈法蓉与许晋亨分手。

  陈法蓉遭遇假富豪的悲哀 骑白马也可能是唐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