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曹格侧田街头大打出手 曹格醉酒闹事早有前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4日22:33  金羊网-新快报
曹格侧田街头大打出手曹格醉酒闹事早有前科
友人劝架
曹格侧田街头大打出手曹格醉酒闹事早有前科
两人大打出手

  曹格侧田9月23日凌晨在香港夜店消遣后疑醉酒冲突,在中环街头大打出手。侧田与曹格一向都是老友,两人发生如此激烈的冲突,令人感到匪夷所思。

  虽然侧田比曹格年长三年,但两人同是七月生日,私下特别投契,侧田还曾透露与曹格相识多时,不时一起相约外出唱卡拉OK耍乐,两人又会互诉心声,两月前曹格便曾向传媒透露,好友侧田因不开心,两人聊了很久。不过,9月23日只见两人大打出手,拳脚凶猛,令人感到匪夷所思,甚至难以置信。

  侧田与曹格除了结伴消遣外,也不时在工作上碰头。去年6月,侧田特地到曹格的家乡马来西亚,为曹的演唱会担任表演嘉宾,曹格当时虽在台上踢爆侧田有一名马来西亚女友,但侧田也没有介意,两人还互唱生日歌祝贺。

  早前曹格赴港为无线《超级巨星》担任节目主持时,也与任评判的侧田甚为合拍。其后两人又一起为《志云饭局Liveon Stage》舞台版演出,曹格在台上就侧田被传向“香蕉”王淑玲揩油一事,幽了好友一默,说相信侧田不会伸咸猪手,并说:“侧田一定不会用一只手,他一定是用两只手。”但身为老友的侧田不怒反笑,可见二人交情非浅,令人无法想象会拳拳到肉互殴。

  ●大搜查

  曹格醉酒闹事早有前科

  来自马来西亚的华语创作歌手曹格,经常醉酒闹事,2009年6月曾传他在台湾被毒打送院缝了20多针。

  曾承认不懂面对压力而患抑郁症的曹格,自曝曾经在家打爆东西弄伤自己,也爱上饮酒来麻醉情绪。2006年底,曹格醉酒涉踢烂台北东区餐厅灯箱,受伤缝二十多针,形象一度落入谷底。

  另外,曹格2007年在新加坡举行生日会后醉酒爆粗,还出拳闹事伤人,最后要赔钱。2008年11月,有传曹格在演唱会庆功宴上喝醉与人争执,鼻梁受伤。今年6月底,即将在香港红馆举行演唱会的曹格在台湾举行生日会时,被传遭人毒打重伤送院,事后曹格亲口承认缝了二十多针。

  侧田醉酒泡妞最出名

  出身音乐世家的侧田,2005年担任古巨基演唱会的和音,其超水平的演出令人刮目相看,更获经理人黄柏高和音乐人雷颂德看中,替他推出唱片,而侧田过去几年在乐坛颁奖礼也取得不俗成绩。但侧田入行后,负面新闻一宗接一宗,他常被拍到泡夜店、酗酒及泡妞,还醉成一滩泥。

  侧田最经典的醉酒事件莫过于去年5月,他卷入女友人涉嫌“胸袭”出租车司机事件。当晚侧田与朋友酒后搭出租车时,一名女友人疑施醉爪“胸袭”男司机,司机声称报警,侧田与朋友竟然落荒而逃,变相搭霸王车。 另外,侧田每逢被邀出席派对必定带醉收场。2006年他出席公司同事的生日派对喝得头昏眼花,要由同事扶着离开;今年4月出席曾志伟生日派对,离开时脚步不稳还大叫好玩。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