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曹格含泪承认殴打侧田 金牌拟追究其民事责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5日07:53  新浪娱乐
曹格含泪承认殴打侧田金牌拟追究其民事责任

曹格含泪道歉

曹格含泪承认殴打侧田金牌拟追究其民事责任

侧田昨日承认无论什么误会,都不应打架(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2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马来西亚“情歌王子” 曹格与香港创作歌手侧田街上斗殴事件昨天(9月24日)经媒体直击报道后,两名当事人当天即在香港现身公开道歉。

视频:曹格含泪开道歉会 称自己施暴侧田未动手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其中怀疑先出手的曹格更临时取消北京工作,傍晚赶返香港召开记者会交代事件,并含泪表明将责任揽上身。不过,事件并未因两人谢罪告终,警方昨日已介入跟进事件,两人势将面对刑事调查;而侧田所属的金牌大风已表明,会就曹格伤人追究民事责任。

  曹格昨日下午5时许由北京返抵香港,并于晚上7时在九展会议室见记者。一脸憔悴的曹格以国语发言交代事件,向侧田、自己的家人、唱片公司及歌迷朋友道歉。记者会历时20分钟,曹格全程维护好友侧田,承认是自己失控动粗。他说:“看了报道,我要跟大家说,侧田没有一次伤害过我或还手,所以这次完全不是打架,只是我失控,犯了自己一直以来最害怕会犯的错,终于发生了,我自己会去好好调整一下这边(指着头部)和这边(指着心脏)。”

  他说罢即再一句“对不起”,并向传媒鞠躬道歉,后来双手合十谢罪,再坐下逐一回应记者的提问。曹格并无详细透露事件起因,只说是因小误会导致两人意见不一而动粗,问他有否伤及侧田下体,他说:“我相信当我疯狂的时候一定有。”

  曹格表示早于前晚已用电话跟侧田联络,即时作出道歉,事件未有影响二人感情,而对于侧田的唱片公司将保留法律追究权利,曹格说:“私交是我跟侧田私底下的事情,唱片公司保护艺人是非常合理的,我对他跟金牌大风非常抱歉,如果有任何补偿方式,我都会乐意配合。”

  事件另一主角侧田原透露昨午会召开记者会,但最终没有成事。他昨早接受电台电话访问时公开向香港市民及支持者道歉,他承认无论大小误会,也不应打架 ,形容事件“好核突(很恶心)” 、“好愚蠢” 、“好尴尬” 和“好严重” 。至于事件起因,侧田也表示是一场误会。侧田承认,二人曾饮酒,但“不是很醉” 。

  被问及曹格一度大力用脚踢中其重要部位,侧田表示,“我没事,他没那么劲,不过,他拿起路牌那阵,我真是有些害怕!” 他形容“这次是两个小孩子在Struggle(打斗)”,但会吸取教训,日后会“喝少点酒” ,遇到同类事件也会即刻走,不会火上加油,“不会回骂他” 。侧田称事后被人“狂骂” ,包括公司高层,相信他母亲也会责备他。

  侧田约下午6时半再接受无线节目电话访问,但说话已变得谨慎:“事件交了给警方和律师处理,暂时不方便讲太多,而事件更比我想象中复杂,希望件事尽快平息。”

  金牌大风发言人昨天表明不排除法律追究权利:“因为这件事是一宗伤人案,侧田是受害者,从网上录像片段中清楚看见侧田被人追着打,而且很严重。”

  发言人表示侧田的伤势无大碍,也未有验伤,对曹格昨晚承认动手,发言人再强调:“追究与否有待研究。” 发言人表明,“如果警方需要我们或侧田协助调查,我们愿意配合。”(俐俐/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