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的士司机讲述曹格侧田街头激战过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5日08:11  新浪娱乐
的士司机讲述曹格侧田街头激战过程

的士司机忆述途经金钟时,后车门被踢开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2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曹格侧田在香港街头激战,身历“惊栗十分钟”之的士司机昨日(9月24日)亲述被惊吓的过程。

  的士司机称根本不认识谁是曹格和侧田,但形容两人在车上“又中又英”爆粗争吵 视频:曹格含泪开道歉会 称自己施暴侧田未动手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甚至“动手动脚”,有人更踢开车门,“那个金毛(指曹格)下车拿‘架生’(指武器)好像要开拖(打架)”,吓得司机连车钱也不要,即赶他们下车,最后有人掷下40元,司机“走得快好世界”,即踩油绝尘离去。

  该名夜更的士司机姓陈,人称“阿扬”。他为免麻烦,拒绝现身,但昨日他在电话里向香港记者讲述遭遇时,仍然害怕得结结巴巴。阿扬说,前日凌晨1时许,有四个男人在中环兰桂坊斜路截停他的车,其中三人坐在后座,一人坐在司机位旁,示意要去北角油街。当时他闻到乘客身上有酒气,开车不久便觉得“不对路”,其中二人开始口角,继而愈吵愈大声,更开始“动手动脚”。

  香港记者问阿扬,知否其中两名乘客便是歌星曹格和侧田?他激动地说:“我什么都不知,我怎知他们是什么人呀!谁打谁到今日我都还未分得清!”他们喊些什么?“怎知他们喊什么呀,又中文又英文,都不知讲什么!我又要顾着开车,又不知他们是什么人,他们的样子好像在讲数(谈判、讲条件)!”有没有爆粗?“肯定有啦,我当时多害怕呀!只是想着赶紧做完这笔生意。”

  阿扬指,的士驶至金钟红棉路美国银行中心交通灯位时,“有人用力用脚撑我的车门”,他于是急速煞车,“金毛”跳下车,随即折返,起脚伸向车内另一人时有人惨叫,阿扬当时已吓得不知如何是好。他称:“那个金毛跳了下车拿起‘架生’,好像要开拖,我真是好害怕,最怕他打烂我的车!”

  “我怕了他们,我说我不收钱了,你们下车啦。”阿扬称,当时车上有人仍未下车,有人先掏出20元给他,之后又再给他20元,之后便全部下车。问司机有否看见后事如何?他说:“我拿了钱肯定踩油门走啦,还得闲理他们那么多吗!”

  阿扬称他以前做清洁工人,之后失业了一段时间,改驾的士有两、三年光景,以前试过载醉酒佬,但遇到这次这种场面还是第一次。

  香港市区的士司机联委会主席郭志标表示,的士司机最怕遇到醉酒闹事的乘客,乘客在车厢大吵大闹,会影响司机驾驶,“若他们呕吐,就真是麻烦了”,故司机一定会即时停车。他指乘客很多时会不付车资走掉,这次事件中的司机最后收回40元车资算是很幸运的了。他又指,若发生流血事件,司机更惨,因为要去警署录口供,整晚不用做生意”。另外,醉酒乘客若损毁的士后不顾而去,保险不会赔偿,最终也是由司机付钱维修。(俐俐/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