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秀惠夜会曹格卷入斗殴漩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5日10:57  新浪娱乐
杨秀惠夜会曹格卷入斗殴漩涡(图)

事发当晚身穿tube top的杨秀惠与曹格一同现身,两人不停交谈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2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曹格侧田前日(9月23日)肉搏街头,事发前杨秀惠一度在场,这位曾在夜场惹起桃色风波的惹火尤物,加上极爱杯中物的曹格、绯闻多多的侧田,令人怀疑打架背后的真相。

  杨秀惠昨日接受记者电话访问时,坦承事发当晚曾与曹格、侧田见面,她说:“那晚我大约11点多去了酒吧,我同曹格是在马来西亚一个工作场合识的,平时见到面都有交谈,大家是马来西亚人比较friend(友好),那晚曹格经理人打电话给我,所以我去坐了一阵。”你们谈了什么?“没有呀!去到他们在夹band(组乐队唱歌),玩得挺开心,我就同自己的friend(朋友)聊天,曹格都有同我say hello(打招呼)。”

  秀惠强调视曹格与侧田为好朋友,她说:“我跟侧田都认识。”你有没同侧田交谈?“没怎么说话,因为他在夹band,侧田打鼓,曹格唱歌,玩得好开心,我大概12点多就走,临走那阵曹格还好清醒地跟我讲:‘我这次来好忙,稍后再返香港,到时再玩过。’我都不知他们打架,是看报纸才知。”很惊讶?“我不评论,他们两个都是我的好朋友,希望他们没事。”知不知他们为什么事打架?“我想他们饮醉了吧。”

  事发当晚另一位在场的艺人肥妈则说:“那晚我应邀下去jam歌,和老公一起去的,去到见侧田和曹格一个弹琴,一个唱歌,玩得停开心,我凌晨12点15分走,临走前见他两个都有醉意,但仍然巴打(brother)前巴打后。”他们饮了什么酒?“不知,但小小杯,不知是不是tequila(龙舌兰酒,墨西哥产的一种烈性酒),我走那阵他两个没吵架,我都是打开报纸才知发生那么大件事,早知我就不那么早走,摁住他们两兄弟不要打,他两个都是小朋友,其实感情很好。”(俐俐/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