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曹格自曝自己在新西兰学坏 直认从前喜爱打架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5日11:5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2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曹格侧田打斗事件发生翌日(9月24日),曹格在香港接受新城电台录音访问,大谈昔日打架史,直认从前喜爱打架,而且脾气差,不过已经过去。

视频:曹格含泪开道歉会 称自己施暴侧田未动手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曹格忆述于新西兰生活日子时说:“那里是我学坏的地方,一开学就打了四次架,当时15岁什么都不怕,不知死、不怕死,家里又没人理我,我成天自己飞来飞去,觉得与其被人欺负,不如先打了你,让人知道这个中国人不是那么容易被人欺负。”

  受童年经历影响的曹格惟望大众给予机会,他说:“以前的曹格不是今日的曹格,明日的曹格也不是今日的曹格。”问到如何教育儿子?曹格表示会让儿子担任自己成长的导师:“没被人打过不知害怕,自己才是自己最好的老师。”(俐俐/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