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富城遭逼问婚讯 钻石王老五变身“唠叨天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6日03:53  都市快报
郭富城遭逼问婚讯钻石王老五变身“唠叨天王”
十来年后,事业发展不顺的郑伊健(左)已经成了郭富城的大配角。

  记者 冯泽 深圳报道

  娱乐圈最近流行结婚。结了的当然幸福,就是苦了那些还没结的。昨天,电影《风云2》在深圳的首家主题影城揭幕,发布会就成了一个“逼婚会”。三位已到结婚年龄却依然单身的男人——导演彭顺、主演郑伊健郭富城被轮番轰炸,无一例外。

  暖场人物

  彭顺:我不答婚讯 郑伊健:先把握工作

  身为李心洁的男友,导演彭顺之前曾经说过,如果12月17日上映的《风云2》票房大卖,他就喜上加喜2010年元旦把事办了。没想到昨天他却装起傻来,就连他身旁的弟弟彭发都有点看不过去:“人家问的是婚事,你别装听不懂。”彭顺只好明明白白答“我不愿回答”。

  郑伊健和蒙嘉慧也相恋好几年,之前也曾传出蒙嘉慧三番五次逼婚,所以他对于媒体再次逼婚一点也不意外:“我从来没听她提过(逼婚)这回事,那都是香港杂志乱说。我目前很享受我现在的状态,拍拖很满足,工作也很享受,暂时都不会有什么变化,而且我现在的工作机会也不算太多,所以我更要花时间好好把握。”

  焦点人物

  郭富城,绕你没商量

  向彭顺和郑伊健逼婚,其实只是“顺便”。昨日“逼婚会”的主角是郭富城。刘德华黎明的婚讯曝光以后,当年的“四大天王”里,郭富城是硕果仅存的“钻石王老五”,而且他和熊黛林的恋情又是这么扑朔迷离。对于逼婚,彭顺躲,郑伊健直,郭天王也有法宝,那就是“绕”,不绕晕你不算完。

  喋喋不休“郭富城很忙”

  逼婚不能太直接,得先问一两个无关紧要的问题培养一下现场气氛,于是媒体先从11年后再拍《风云》系列有何感受开场。没想到郭富城抓住这个暖场话题就喋喋不休起来:“11年了,我觉得比第一部的时候自然是沧桑了点,成熟了点……我外形方面也有很大变化的,比如那个麒麟臂,以前是有点肥,现在全是肌肉,而且手臂比当初粗一倍,为了达到效果,我每天都在练哑铃,吃饭前练,去片场路上练,拍摄间隙练,拍完回来还练,拍完之后我还得把这个粗胳膊给收回去……”

  一直听得众记者昏昏欲睡忍无可忍,本来还想再问个暖场问题的众人直接豁出去了:“三大天王都已经结婚了,就剩你了,你有没有考虑过婚事?”郭富城显然没有料到众人耐性这么差,愣了一愣,说道:“嗯,这段时间郭富城很忙……现在娱乐圈风气真是不好,我希望大家看到的是工作的郭富城,至于生活中的郭富城如何,我不愿回应,对不起。”自此之后,他竟然一口一个郭富城,说他自己像在说另外一个人一样,让现场气氛诡异之至。

  “对不起,我还没说完”

  尽管郭富城的防范意识很强,但也挡不住逼婚问题接踵而来:“难道你就真的不羡慕其他三人(刘德华、张学友、黎明)?”眼见喋喋不休已不能过关,郭富城开始使出第二招:转移话题。“其实,一直以来我都没有什么比较,觉得做好自己本分就好了……再说,我现在理想也还没有最终达成。郭富城的理想就是,音乐上我还没有做过音乐剧。”

  顿了顿,喝口水,郭天王又继续说:“我现在是个四十出头的男生,人说男人四十一朵花,如果这个年龄不多拍点电影,将来我会很后悔,这部《风云2》也是我十年规划中很重要的一步啊。”此时有人想打断他,他的反应居然是:“对不起,我还没说完……其实,我现在真的很满足现状,我喜欢做的演员和音乐都可以同时发展,但郭富城也是永远不会停步的,郭富城是个与时俱进的人!”

  难道真的要等到50岁以后才考虑婚事?郭天王回答:“还有7年时间呢,只能到时候再看,而且现在每天起来,都不知道世界到底会发生什么……不过我觉得我的生活应该不会变化太大吧,我还会过我热爱的艺术生活。”实在是绕功了得。

  最后,看到众媒体终于败下阵来,他露出了胜利式的微笑,说出了昨天唯一一段比较正常的话:“其实,我一直想和媒体成为朋友,所以你们问的每一个问题我都回答,但是我们平时工作压力已经很大,所以希望大家能够给我一点空间,让我也能轻松一下,让我们艺人在生活方面也能有所保留。”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