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赖雅妍代言化身蝙蝠女 自曝新戏扮足男人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7日18:33  新浪娱乐
赖雅妍代言化身蝙蝠女自曝新戏扮足男人婆(图)

赖雅妍扮相似《古墓丽影》女主角

赖雅妍代言化身蝙蝠女自曝新戏扮足男人婆(图)

赖雅妍搭乘蝙蝠车出场

赖雅妍代言化身蝙蝠女自曝新戏扮足男人婆(图)

赖雅妍想在戏中和田中千绘谈“女女恋”

赖雅妍代言化身蝙蝠女自曝新戏扮足男人婆(图)

赖雅妍英姿飒爽

  新浪娱乐讯 昨天(9月26日),女星赖雅妍出席某美妆产品活动,化身“蝙蝠女”并乘坐专属蝙蝠重机现身,犹如《古墓丽影》里面的安吉丽娜朱莉。现在感情空白的赖雅妍正在拍《星光下的童话》,戏中像个男人婆,戏外和女主角田中千绘很投缘。

  赖雅妍昨天出席美妆产品活动,一身“蝙蝠女”装扮变成除粉刺突击队队长,并乘坐专属蝙蝠重机现身,英姿飒爽犹如《古墓丽影》里面的安吉丽娜朱莉。她自爆自己是“女车手”,大学时期骑摩托车比男生还猛。现在开车有时为了赶时间,也会小飙一下,最近还接到2张超速罚单,很怕惹来妈妈责骂。

  在新戏中赖雅妍将和田中千绘、陈楚河、李国毅合作。她笑说:“目前谁和谁会有感情戏都还没分配好,不过因为我和田中实在太投缘了,我在戏中又很像男人婆,所以我还建议导演可以把我跟田中配对,来个女女恋也OK!”谈起感情状况,赖雅妍则表示,目前没有人追,和前绯闻男友杨一展也都彼此忙于工作,鲜少时间联络。 (王杰/文并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