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贾静雯辞干爹吴敦新戏 拒巨额收入只为见女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8日10:46  新浪娱乐
贾静雯辞干爹吴敦新戏拒巨额收入只为见女儿

贾静雯想念女儿,常偷偷掉泪。

贾静雯辞干爹吴敦新戏拒巨额收入只为见女儿

贾静雯为了见女儿,宁可不接戏,处境令人同情。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28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贾静雯日前答应接拍干爹吴敦的新戏《新流星蝴蝶剑》,可收入千万元台币,但27日又曝出她辞演的消息,原因是为了女儿梧桐妹。据悉,她请征信社查询女儿在美国的住处,没有找到;请孙家律师转送女儿礼物,也遭拒绝。由于已5个月未见女儿,她无心工作,也不想因工作再得罪孙家,所以采取低调姿态,企图见女儿一面。

  越洋视讯 中断5个月

  今年4月,贾静雯泪诉老公孙志浩带走女儿后与夫家达成协议,赴美见到梧桐妹。随后,她到大陆拍《侬本多情》,还透过越洋视讯和女儿对话。但戏拍完,女儿也消失了,至今已有5个多月未见面。

  律师转送礼 也遭拒绝

  为了见女儿,贾静雯委托律师吴宜臻和孙志浩律师每半个月以邮件、电话联系,也委托美国征信社调查女儿住址。无奈,两种方式都失败。吴宜臻说,贾静雯上次赴美看女儿时,孙家和她约在外面,所以她不知孙家地址,如今要再看女儿,困难度很高。

  吴敦错愕 夫舅态度硬

  贾静雯曾对友人透露,“他(孙志浩)剥夺我做妈妈的权利,我很难过。”为了能跟女儿有联系,加上夫家介意她工作,她采低姿态,不惜得罪干爹吴敦,推掉千万片酬。吴敦坦言“很错愕”,但不知道详细原因,她头一回不演他的戏,他还是透过别人告知,心里五味杂陈,“不能演就算了,别的事比较重要就去。”

  在抢女儿时,孙志浩的制作人舅舅刘正中希望媒体帮忙打圆场,昨日却态度强硬:“贾静雯说了算,我是刘正中,不是孙志浩。”随即挂电话。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