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范文芳李铭顺补办婚礼 婚后有意定居北京

范文芳李铭顺补办婚礼婚后有意定居北京
范文芳和李铭顺爱情长跑九年,昨日终于喜结良缘

  早报讯昨(29)晚7时许,新加坡一哥一姐李铭顺和范文芳婚礼将在新加坡香格里拉酒店举行。两人圈中艺人好友:林湘萍、方展发、陈秀丽、王禄江、陈丽萍夫妇等均会应邀出席婚礼晚宴。而宴请近百桌的场面也足以见证了范李两人在新加坡的好口碑和好人缘。当天一早,按照当地风俗,新郎到新娘家抢亲。范文芳的父母亲自为爱女戴上婚纱,送其出门。而一对新人也在祝福中甜蜜拥吻,并向自范文芳15岁出道时便为其化妆的前辈大卫敬茶。

  9年前,李铭顺、范文芳在新加坡版的《神雕侠侣》中分饰杨过与小龙女,因戏结缘。不过范文芳在今年5月16日已和李铭顺在新加坡一家酒店举行公证结婚,这场简单的婚礼,只有近百名亲友到场观礼,两人还大方地展示手上的结婚戒指。事后据范文芳助理证实,她与男演员李铭顺5月16日的婚礼仪式只有双方家属出席。知情人还透露,二人有意愿婚后迁到北京定居,但还未找到合适的住所。(鱼鱼)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