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范文芳新加坡嫁李铭顺 豪奢婚宴烧2300多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30日07:20  新浪娱乐
范文芳新加坡嫁李铭顺豪奢婚宴烧2300多万

范文芳李铭顺喜结良缘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30日上午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新加坡“小龙女”范文芳和“杨过”李铭顺昨天(9月29日)在新加坡举行婚礼。范文芳和李铭顺爱情长跑9年,今年5月在新加坡成婚,昨以500万元新加坡币(约人民币2300多万)补办奢华婚礼。

  爱情长跑九年 不离不弃

    同为38岁的范文芳和李铭顺,1998年合作《神雕侠侣》结缘,小龙女和杨过扮相被视为最佳屏幕情侣,2000年爱情悄悄萌芽,感情走来始终如一。但2006年,他因酒驾伤人入狱,马来西亚国籍的他险些被驱逐出境,她不离不弃,伴随他走过低潮。

  勇闯四关迎娶 席开百桌

  今年2月李父因病过世,按照习俗,2人决定在百日注册完婚,仅简单进行仪式,后选在昨天、10月11日各在新加坡、马来西亚举行婚宴。据估算,2人昨婚礼花费高达500万元新加坡币(约人民币2300多万),光新娘的3套首饰就价值约1200多万人民币,婚纱则是请巴黎设计师量身订做,奢华程度被新加坡视为世纪婚礼,但遭批太过奢侈。

  昨早约7时30分,李铭顺率20位伴郎团抵达范文芳住处,8人伴娘团使出“吃咖哩饭”、“喝酒精粥”、“写下曾合作的10部作品”、“接吻功夫”4关阻挠新郎迎娶,只见他累到满头大汗。

  新郎到“接吻功夫”这一关时还忍不住耍赖大喊:“我的吻功好不好,文芳知道!”僵持半小时,李铭顺闯关成功,范文芳羞红脸坐在床沿迎接老公,2人还深情一吻,随即坐上礼车,稍晚在香格里拉大酒店,席开百桌办喜宴。Apple/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