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赌王康复转院 如临大敌众保安护驾

  据香港媒体报道 87岁的“赌王”何鸿燊7月29日被送入港安医院,经过两个月(62日)的医治,病情渐趋稳定,按何超盈的话来说堪称奇迹。昨早更由港安医院转到养和医院继续接受治疗。为免赌王的病容曝光,其家人以极度严密方式安排转院。

  连日来不断传出赌王转院的消息,何家一直没对传闻作出响应,原来转院安排正低调进行。昨早6时前,何家的保安队抵港安医院作好准备,直至6时45分,接载赌王的救护车驶至港安医院侧门,保安人数增至30人,严阵以待。保安从侧门通道到救护车拉起白布,并有保安筑起人墙阻隔,赌王从“白色通道”被送上救护车,转送养和医院。何超琼早前透露父亲卧床期间体重减掉10磅,相信容颜憔悴,严密的出院安排是为免赌王病容曝光,而赌王会入住养和医院的私家护理病房。(王文)

  赌王在家人携扶下转院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