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富城夜会神秘女 “城嫂”之争疑再度点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30日08:4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30日电 天王郭富城又被爆夜会新欢。20日晚,他和两男两女一同现身北京,其中一名面貌姣好的“神秘女子”一直跟在郭天王身边,两人一路上有说有笑,甚至并肩走入饭店。

  台湾“今日新闻”消息,继王秀琳之后,“城嫂”之争恐将再度点燃。20日晚,媒体目击,郭富城和一名貌似王秀琳的女子,在三名助理陪同下现身北京,当助理们忙着搬运行李时,郭富城和“小王秀琳”即迅速步入饭店,由此看来,她的“地位”与工作人员、助理似乎很不一样。当晚11点,一行人外出吃宵夜,两人一路上也不停窃窃私语,感觉非常熟络。

  不久前,郭富城才被爆密会王秀琳,让正牌女友熊黛林气到病倒,但不论新欢还是旧爱,他总是一概否认到底,28日为国庆晚会彩排时,他也以“工作以外的事”为由,拒答感情问题,不过现在又冒出一名“小王秀琳”,看来郭天王的绯闻风波,恐怕暂时不会落幕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