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心如心系粉红丝带 贺军翔不知男生会得乳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03日14:44  新浪娱乐
林心如心系粉红丝带贺军翔不知男生会得乳癌

贺军翔

林心如心系粉红丝带贺军翔不知男生会得乳癌

林心如

林心如心系粉红丝带贺军翔不知男生会得乳癌

张智成和白冰冰

林心如心系粉红丝带贺军翔不知男生会得乳癌

蔡淑臻

  新浪娱乐讯  昨天(10月2日),艺人林心如贺军翔、白冰冰、张智成、Linda、周采诗、蔡淑臻等人在台北出席“粉红丝带乳癌防治点灯活动”。正在内地赶戏的林心如表示,自己是硬着头皮跟剧组请假自费回来的,希望能为乳癌防治做出自己的一点贡献。贺军翔说,以前不知道原来男生也会得乳癌,呼吁男生也要注意预防。

  昨晚在台北地标101大楼,林心如、白冰冰、贺军翔等人以粉红丝带公益大使的身份,共同将粉红丝带旗帜插在粉红地球上,宣布正式启动粉红丝带乳癌防治活动。名人温筱虹、名服装设计师黄淑绮、艺人孟庭丽、艾伟、徐洁儿、苗可丽、王渝文、张智成、黄腾浩、傅小芸、李蒨蓉、Linda、周采诗、张洛君、张雁名等人都出席共襄盛举。

  目前正在内地赶戏的林心如表示,自己硬着头皮跟剧组请假,并且自费回台参与活动,排除万难希望能为乳癌防治发声。林心如早有乳癌自检的观念,她说,平常会到SPA馆请人帮她“手护”乳癌防治工作,“不靠男人啦”。综艺大姐大白冰冰则呼吁所有女性都要好好保护自己,定期接受乳房检查,确保健康。而多年支持乳癌防治公益活动的名模蔡淑臻,也带领伊林旗下多位名模来到现场热情参与。

  贺军翔则以男性代表的身份参与活动,他表示,希望所有男性要用关怀的角度去协助身边女性朋友,一同注意乳癌防治的重要性。贺军翔说,以前不知道原来男生也会得乳癌,他也呼吁乳癌防治不是只有女性要注意,男生也应注重自身的乳癌防治。他说话向来爱耍冷,在现场又有经典字句爆出:“喜欢在健身房把胸肌练很大的男生,也要注意那是得乳癌的前兆喔。”无厘头的话语再把现场气氛搞冷。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