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钟镇涛豪掷重金开派对 包场为女友范姜庆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04日10:06  新浪娱乐
钟镇涛豪掷重金开派对包场为女友范姜庆生(图)

钟镇涛(中)与叶童夫妇搂搂抱抱,感情很好。

钟镇涛豪掷重金开派对包场为女友范姜庆生(图)

范姜在钟镇涛大女儿(右)的陪同下离开。

钟镇涛豪掷重金开派对包场为女友范姜庆生(图)

钟镇涛送徐濠萦离开,甚有风度。

钟镇涛豪掷重金开派对包场为女友范姜庆生(图)

谭咏麟玩得开心。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钟镇涛(阿B)的女友范姜前晚(10月2日晚)生日,阿B在香港一间高级法国餐厅花逾六位数字港元包场庆祝。众多星级好友到贺,已怀有6个月身孕的寿星女范姜也兴奋得喝下少许红酒。

  钟镇涛(阿B)的女友范姜前晚生日,阿B在香港湾仔一间高级法国餐厅大手笔花逾六位数字港元包场庆祝。谭咏麟苗侨伟夫妇、陈百祥夫妇、叶童夫妇、欧阳震华夫妇、徐濠萦、吕方、杜德伟、陈友及梁家树等好友均到贺。已怀有6个月身孕的寿星女范姜,兴奋得喝下少许红酒,主人阿B也高兴得满场穿梭。

  凌晨约12时,阿B逐一护送宾客离开,问他可否请范姜出来拍照,阿B即转身入内询问,未几再现身说:“不好意思,她害羞啊!她又喝了一点酒,不想拍照啦!”约一小时后,叶童夫妇离开时,带着醉意的陈国熹竟突然做出不文手势,站在身后的阿B即上前阻止。其后穿上黑色透视长裙的钟镇涛大女儿钟嘉晴,与范姜等登上七人车回家。范姜昨天(10月3日)接受访问,她表示今年生日特别有意义:“今年我新历和农历生日都是同一天。”“收到什么礼物?”“这个派对是阿B帮我搞的,早几天他还一早起来陪我买花布置,我很感动,两个女儿都分别画了张生日卡送给我。”此外,她表示朋友均说阿B整晚都很开心,她笑说:“阿B说今晚女朋友没有骂他!”(鱼鱼/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