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喻可欣节日痛失至亲 父亲空中辞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04日10:13  新浪娱乐
喻可欣节日痛失至亲父亲空中辞世(图)

喻可欣父亲去世痛不欲生

  新浪娱乐讯 喻可欣父亲上月28日搭乘重庆直飞香港班机上因肺癌引发心肺衰竭辞世,享寿85岁,喻可欣痛不欲生,连哭2天,一再责打自己没把父亲照顾好。喻可欣父亲喻舲居是曾任香港工商日报总编辑、台湾民族晚报总编辑等要职的资深报人。

  近月来喻可欣在重庆陪伴父亲走过人生最后一段路程,对刘德华结婚一事只句未提,喻可欣昨天说:“刻意隐瞒他,不想让他伤神。”喻父留下一栋房子和存款给她和妹妹,价值近3千万台币。

  失去挚爱的父亲,喻可欣声音微弱,但仍强打精神,和妈妈及亲友一起处理父亲后事,她沉痛地说:“爸爸2年前就不舒服,喉咙疼痛,但他没有就医,住在重庆,直到2个月前发现罹癌,中西医同时治疗,可惜没找对医师,延误了救治时机。”

  “我这22天来在重庆陪着他看病,看着他痛苦,我很自责,27日他决定跟我们到香港就医,还说会好好配合,化疗也不怕,为了我们,他要活下来,可惜飞机在维多利亚上空时他走了,走的时候握着我的手,说了一句‘我想睡觉’,然后闭上了双眼。”

  前天喻可欣梦见父亲踩在云端,一身蓝布大褂,潇洒走去,隔天到殓房看到父亲遗体,竟然嘴角上扬,显然走得没有挂碍。喻舲居丧礼定7日下午4时在香港举行。lh/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