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喻可欣遭遇丧父之痛 连续哭泣48小时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04日10:1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喻可欣的父亲于9月28日乘机由重庆赴港期间,不幸在机上因肺癌病逝,享年85岁。喻可欣自责没有好好照顾老父,连续哭泣48小时。

  喻可欣的父亲于9月28日乘机由重庆赴港期间,不幸在机上因肺癌病逝,享年85岁。喻父在空中辞世,香港机场采取紧急措施让飞机紧急降落,送他到医院,可惜抢救了一小时仍返魂乏术。喻可欣继早前再被传媒勾起二十年前的一段旧情史后,又遭逢丧父之痛,可谓双重打击!

  连续哭泣48小时的她一再自责没有好好照顾父亲:“他走时握着我的手说:‘我想睡觉’,然后闭上双眼。”喻可欣表示不忍遵从父亲遗愿,将其骨灰洒向大海:“骨灰三分之一洒进大海、三分之一给妹妹、三分之一由我带回台湾安葬。”据悉,其父亲遗下了3000万元新台币(约合人民币634万元)遗产。(鱼鱼/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