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慧敏重返大银幕 与吴君如上演同性之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06日10:08  新浪娱乐
周慧敏重返大银幕与吴君如上演同性之恋

周慧敏拍新广告

  新浪娱乐讯 “玉女掌门人”周慧敏12年前为爱淡出演艺圈,令不少影迷深感遗憾。已13年没拍电影的她,近来被导演许鞍华执导的浪漫爱情喜剧吸引,下月将正式复出拍戏,正式重返大银幕,片中不仅要和吴君如大谈同性恋爱,还有激吻亲热场面。

  现年41岁的周慧敏在1996年拍完林海峰执导的《废话小说》后,隔年底即淡出演艺圈和倪震享受两人世界。期间她虽曾以出书、开演唱会、拍广告等形式“片面复出”,但在演艺事业方面则一直是空白。近日有消息称,许鞍华新作即将开拍,投资该片的老板王晶证实会找吴君如跟周慧敏搭档,他说:“这是一部爱情喜剧,预计11月开拍。”据悉,这次周慧敏破例答应演出,完全是因为被角色吸引,为了剧情需要,她更和吴君如有大胆的床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