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香港模特周秀娜科大参加讲座 嫌问题艰深难答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08日08:09  新浪娱乐
香港模特周秀娜科大参加讲座嫌问题艰深难答

周秀娜离开时,有大批学生包围争睹其风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昨晚(10月7日)香港科技大学的完成讲座后,周秀娜(Chrissie)接受传媒访问,嫌问题艰深难答。

  问到心情是否紧张?她说:“都OK,我做足准备工夫,想了想问题。”教授问的问题好很奥?“也是的。” 问她是否松了一口气?她说:“好开心可以参与这个讲座,想到好多之前没想过的东西,学到情色和色情的分别。”你属于哪种?“这个不需要界别。”

  问当李教授讨论情色消费时会否尴尬?Chrissie说:“不会,这是知识的一种。”在那么多人面前播你的广告很尴尬?“好多人看过,巴士都狂播。”送写真集给教授了?“吓?没货呀。”琦琦跟你Sell(卖)同一样东西,但你好像受偏见和歧视?“我没想过这个问题,我只做好自己的工作。”会再应邀出席其他大学的讲座吗?“主要是看回Topic(话题、题目)。”

  而在演讲正式开始时,全场同学都非常专心地聆听Chrissie与教授的对谈。可是当演讲完毕后,竟有上百名学生在演讲厅门外,疯狂拥上,要由5名保安人员护送周秀娜返回保母车。

  对于周秀娜的表现,有学生认为她问非所答,詹同学说:“她根本没答过问题,只是不断回避,而且她之前也没准备过,连教授问的问题都不明白,根本参与不到讨论。” 詹更笑言,终于明白外间为何经常评论嫩模是否有脑。余同学则认为嫩模到场纯粹是搞噱头,实际作用不大,“当有个例子在场都好的,对文化研究都有一定帮助。” 袁同学则说:“不觉得她是成功人士,成功是她的公司和老板,她只是幸运的一个,她内外都不突出。(俐俐/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