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性感温岚化身时尚名媛 小露香肩大展美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09日15:34  中国新闻网
性感温岚化身时尚名媛小露香肩大展美腿(图)
温岚

  中新网10月9日电 亚洲性感舞后温岚即将在本月底发行新专辑,专辑筹备进入紧锣密鼓的阶段,虽然如此,身为杂志主编的温岚特地在百忙之中抽出一天时间为自己十月份的网路杂志拍摄封面照片。

  有别于歌手身份,温岚在杂志中大玩角色扮演,八月号穿婚纱在百万家具店拍照;上个月则是大玩民族风,头戴大型羽毛头饰身穿豹纹洋装变身“温式彼得潘”,跟大家分享自己的童年往事。十月号杂志主编温岚决定将主题订为“法国风”,温岚表示:“我一直觉得秋天是一个很浪漫的季节,充满了诗意,我想将浪漫带进我的杂志中与大家分享,但浪漫很笼统不好表现,我就想到与我很喜欢的国家‘法国’结合,因为看到一篇介绍法国的报导迷上了法国的事物,法国一向给人的感觉就是一个浪漫的国家,所以我决定将十月号的杂志主题订为‘法国风’,而法国女人可高贵可性感,法国的第一夫人卡拉(Carla)就是一个最好的例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