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韶涵戴口罩购物 媒体:她因不孝没脸见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0日01:52  金羊网-新快报
张韶涵戴口罩购物媒体:她因不孝没脸见人(图)

张韶涵姐妹戴大号口罩购物

  张韶涵月前推出新专辑,随之附送的却是她赶母亲出家门的消息,被指不孝之余,更被母亲指吸毒以及被人落降头!话虽如此,但张韶涵依然有心情购物,日前更在妹妹及弟弟的陪同下秘密来港购物。由于负面新闻缠身,所以她跟妹妹全程戴上特大口罩及太阳眼镜,包到非常严实,完全没脸见人!

  张韶涵年前因为心脏疾病短暂淡出台湾歌坛,休息了1年半,月前就终于推出新一张国语专辑,岂料,另一单有关她的新闻,完全盖过了她最新的风头。事缘上月初,张韶涵被踢爆两母女因钱反目,还赶妈妈出家门,及后两母女在报章上来个隔空骂战,张妈妈哭诉女儿受到越南籍友人影响,弃养父母,要求母亲拿出所有的钱,张韶涵则表示跟母亲缘分已尽。

  虽然传闻愈传愈盛,但张韶涵却不愿多提,上星期还跟妹妹秘密来港购物!9月25日下午时分,张韶涵跟弟妹3人到中环IFC逛街,她与妹妹穿着便服,分别戴上口罩及帽子,将帽檐拉得极低,张韶涵还戴上太阳眼镜。由于2人的鬼祟装扮极之令人注目,不少人见到都盯着看,而张韶涵全程都低着头,跟上次来港购物笑容满面完全判若两人,相反弟弟就无遮无掩。

  张韶涵先是到3楼连卡佛卖手袋及鞋子的部门,选了一会,张韶涵试鞋之余,又选了新到的手袋,但看了一会,她便发现记者,二话不说便吩咐店员拿了一堆鞋子给她,然后一行人到女装部的VIP室继续试。期间见店员不停拿衫到试衣室给她,她似乎也完全不受负面新闻影响购物心情,最后在店员的带领下,从商场的秘道离开,免得记者再问及她有关跟母亲反目的新闻!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