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容祖儿跻身亿万富婆 将与陈奕迅合开音乐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0日04:02  新浪娱乐
容祖儿跻身亿万富婆将与陈奕迅合开音乐会(图)

容祖儿跻身亿万富婆行列

容祖儿跻身亿万富婆将与陈奕迅合开音乐会(图)

容祖儿与陈奕迅将首度合作开音乐会

容祖儿跻身亿万富婆将与陈奕迅合开音乐会(图)

陈奕迅搞笑装扮

容祖儿跻身亿万富婆将与陈奕迅合开音乐会(图)

两人接受采访

  新浪娱乐讯 昨日(10月9日)下午,陈奕迅容祖儿出席“拉阔音乐会”记者会,这是二人入行首次正式合作做音乐会。对于近日盛传的容祖儿购置豪宅、跻身亿万富婆的消息,容祖儿予以回应。

  陈奕迅与容祖儿首度合作

  关于两人本次合作,陈奕迅笑着表示:“这次就是命,怎样也避不到,其实我俩都非常期待的。”陈奕迅坦言想试跳容祖儿的倾斜舞,之前试过一次却失败了,他相信与体重无关,主要是他的腿太粗,舞蹈员托不住他。

  那么两人会不会跳贴身辣舞呢?陈奕迅并不愿意:“还是不要跳了,怕到时又被媒体炒作。”而容祖儿就表示想唱陈奕迅的《低等动物》,陈奕迅笑称到时在台上可以扮狗叫。

  港媒盛传容祖儿是亿万富婆

  近日,香港媒体称29岁的容祖儿已跻身亿万富婆的行列。香港地产界盛传她购入天玺17楼一间价值3000万港元(约2640万人民币)的豪宅,连同她已持有的三间豪宅——包括两个市值4000万港元(约3522万人民币)的松柏新村住宅、以及一个2000多万港元(约1761万人民币)的名门住宅,容祖儿身价已突破亿元港币大关。

  对此,陈奕迅表示女士赚钱能力很强,强过好多男人。而容祖儿在否认该消息的同时,又显得有些含糊其辞:“当然不是。一日未埋单(卖掉房产)都未知呀,或者还有可能供不完啊,还有可能迟些供不到。”言外之意,容祖儿承认房产看起来是有近亿元的总价,但卖出之前就不能这么说。TUNGSTAR/文并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