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偶像明星红不起来竟贩毒 台25岁演员陈信宏落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0日08:1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10日电 曾参与偶像剧演出、现年25岁的陈信宏,涉嫌伙同手下等人贩毒,并开设“吸毒所”,8日在台北县芦洲一处民宅被逮。陈信宏供称,虽然曾经担任偶像剧演员,但因为红不起来,收入不稳定,才铤而走险。

  “今日新闻”消息,警方指出,该贩毒集团以陈信宏为首,其手下“乌龟”等人涉嫌负责在外行销安非他命毒品;嫌疑人等为逃避警方查缉,在芦洲的住处外围装设多个监视器,并直接在住处设置吸毒所,供不特定的毒虫前往购买或就地吸食。

  警方表示,该贩毒集团成立已有半年,警方将调查往来的毒贩和毒虫,并请涉案人到警局验尿,对于是否还有其他艺人涉毒?警方目前还没有发现。

  警方昨日在嫌犯住处查获3.61克安非他命、2个吸食器、数百个分装袋、电子秤、1把空气枪、1把拐杖刀等证物,9日将5名嫌疑人依毒品罪嫌移送板桥地检署侦办。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