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志颖犒赏儿子妈 小林志玲洛杉矶血拼现形(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0日08:36  中国新闻网
林志颖犒赏儿子妈小林志玲洛杉矶血拼现形(图)
林志颖(右)和陈若仪日前被读者在洛杉矶商场直击

  中新网10月10日电 34岁的林志颖上月被爆当爸,24岁女模有小小林志玲之称的陈若仪在美国加州洛杉矶长老医院为他产下儿子,他虽透过经纪人否认,但目击者指证历历。昨记者再获读者日前在当地购物中心直击他和产后女友首曝光的照片,证明传闻非空穴来风。

  台湾“苹果日报”消息,美西时间9月30日下午5时许,读者在洛杉矶东区的Ontario Mill购物中心直击这对刚升格当父母的小两口。因当地仍有不少华人出入,所以林志颖和女友陈若仪默契十足地戴上帽子稍作遮掩,虽然时常交头接耳,但一路上都刻意低调避免肢体互动。他们身旁并无其它亲友,只有2人独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