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狄波拉避谈张柏芝怀孕之事 透露家人分开过中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0日09:26  新浪娱乐
狄波拉避谈张柏芝怀孕之事透露家人分开过中秋

狄波拉与老公胡须Kong结伴亮相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1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早前有传张柏芝在加拿大安胎,其婆婆狄波拉(拉姑)前晚(10月8日)在香港笑谈女儿谢婷婷与安志杰,但提及柏芝“有了”即掉头走。

  早前盛传张柏芝与谢霆锋造人成功,柏芝已赴加拿大安胎,故一直未有在香港露面。向来有话直说的狄波拉前晚与丈夫胡须Kong出席名表BEDAT & Co活动时,她扮吃醋说:“你们问问我的事啦!”你最近忙些什么?“忙做开心的事,忙过中秋节啰!”中秋是不是一家人一起过节?“分开过,逐日逐日过。”庆祝了几日?“就一日,我又不迎月又不追月,我们顿顿饭都当是中秋。”

  提到有指她棒打鸳鸯,令女儿谢婷婷与安志杰(Andy)分手时,拉姑依然神态自若,还开玩笑说:“我的‘角色’都挺好,形象深入民心,一开口就棒打闭口就骂人。”要澄清?“不用怎么澄清,又没那样的事。”Andy有没一起过节?“分开吃。”觉得他怎样?“之前都讲过,好孩子来的!好乖!”当问到柏芝有否一起庆中秋,拉姑立即封口:“我不答!”不肯透露半点风声,再问柏芝是否有孕,她即转身离开。(俐俐/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