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书瑶为巨乳苦恼 香港逛街买不到合身泳衣(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0日16:42  新浪娱乐
郭书瑶为巨乳苦恼香港逛街买不到合身泳衣(图)

为选衣发愁

郭书瑶为巨乳苦恼香港逛街买不到合身泳衣(图)

瑶瑶被称“童颜巨乳”

郭书瑶为巨乳苦恼香港逛街买不到合身泳衣(图)

四处张望

郭书瑶为巨乳苦恼香港逛街买不到合身泳衣(图)

选首饰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10日消息,年纪轻轻只有19岁的台湾新人郭书瑶(瑶瑶),早前来港宣传刚推出的首张写真EP,港男终于有机会一见这位热爆网络的“童颜巨乳”新星真身。但因为自己身材太傲人,瑶瑶逛街时选不到合适的泳衣。

  郭书瑶10多岁时已有F罩杯的惊人身材,使不少几十岁人却只有小朋友身材的大姐姐又羡又妒。早前瑶瑶“胸降”香港,宣传在日本与台湾两地取景拍摄的写真EP《爱的抱抱》,唱片公司BMA还为她举行盛大记者会宣布她加盟,安排她坐劳斯莱斯豪华房车以及老板罗杰承的千万游艇亮相,还戴着10万元钻石后冠,俨如小天后出巡。据知瑶瑶稍后在台湾开完签名会后,本月18日将再度访港举行签名会,乘胜追击。

  封胸逛铜锣湾

  人气满点的郭书瑶获港台两地的唱片公司重视,看来大有原因。她在香港宣传期间,趁工作空档到铜锣湾购物,身穿鲜黄色超短背心裙的她,一双美腿不输给她F罩杯的上围,沿途有不少人认出她。瑶瑶与唱片公司同事走进专卖泳装休闲服的极速骑板(Quiksilver)专门店,在店内逛了一圈,在泳衣架拿了两套比基尼,放在胸前试一试,由于正值转季,比基尼款式只余数款,结果她找不到合意的选择,就转移目标看T恤与热裤,试穿了一件超贴身T恤,骄人身材自然表露无遗。

  钻石后冠爱不释手

  看完比基尼,郭书瑶与同事逛到世贸中心,虽然穿上长袖外套遮住好身材,但一双美腿依然吸引途人目光。她走进商场内的首饰店Pink Box浏览,对钻石后冠爱不释手,不愧为新晋小天后。她获店员的贵宾式款待,职员热情为她介绍金饰,途中有讲有笑。当她看到嫁娶用的龙凤镯时,显得很有兴趣,似乎从没亲眼见过龙凤镯真貌。临离开首饰店时,瑶瑶还热情地与店员逐一作“爱的抱抱”合照留念,大家对她的热情拥抱很喜欢。

  拥抱万人创纪录

  郭书瑶初闯乐坛,为配合首张写真EP《爱的抱抱》的概念,唱片公司特别为她度身订造“爱的抱抱”大行动,举行抱抱会任由Fans拥抱。瑶瑶每天开工见到不同的人都会与对方来个拥抱,抱过瑶瑶的人都获发一张印有编号的抱抱证,行动目标是抱够1万人,这项创举让刚出道的瑶瑶引起更多话题。

  目前郭书瑶已拥抱了500多人,她将拥抱的合照放在Facebook。她早前随《美女厨房》大队到泰国拍外景,与方力申郑中基以及节目监制钱国伟都来个“爱的抱抱”,方力申抱着“童颜巨乳”时还不禁举起胜利手势,郑中基也一脸享受。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