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慧敏潜入女同性恋神秘派对 许鞍华护驾(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7日11:26  东北新闻网
周慧敏潜入女同性恋神秘派对许鞍华护驾(图)

周慧敏潜入女同志神秘派对

  42岁的玉女掌门人周慧敏(Vivian)自96年拍毕林海峰执导短片《废话小说》后,便淡出娱圈,与倪震移民温哥华,就算03年返港后,亦只间中接拍广告及出席活动。为了加深对女同志认识,周慧敏上周二(6日)罕有地与导演许鞍华潜入兰桂坊女同性恋派对见识,令现场女同志大感惊讶。

  阔别银幕13年周慧敏最近终被金像奖导演许鞍华(Ann)打动,下月复出接拍同性恋新戏《上上下下》。戏中周慧敏将破天荒与金像奖影后吴君如饰演同志恋人,两人除了激吻亲热床戏外,更会献出史上首次的“鸳鸯出浴”戏,令人热切期待。

  为了加深对女同志认识,周慧敏上周二(6日)罕有地与导演许鞍华潜入兰桂坊女同性恋派对见识,令现场女同志大感惊讶。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