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慧琳全运会高空演出 望儿子成职业运动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8日09:12  新浪娱乐

陈慧琳全运会高空演出望儿子成职业运动员(图) 陈慧琳全运会高空演出望儿子成职业运动员(图) 陈慧琳全运会高空演出望儿子成职业运动员(图) 陈慧琳全运会高空演出望儿子成职业运动员(图)
陈慧琳造型简洁 陈慧琳做足保暖工作 各歌手做准备 舞台被帐幕包围

陈慧琳全运会高空演出望儿子成职业运动员(图) 陈慧琳全运会高空演出望儿子成职业运动员(图)
众星献艺 陈慧琳接受央视访问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陈慧琳(Kelly)前晚(16日)到山东省济南市参与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开幕式的演出。当晚Kelly代表香港,携手内地的孙楠、台湾的张惠妹及澳门的古卓文,在凌空30米压轴合唱开幕式主题曲《相亲相爱》,掀起整个活动的高潮。Kelly更兴奋表示,希望儿子也能成为职业运动员。

  演出时,四人被凌空吊高,离地面超过三十米,场面非常壮观。Kelly:“我们四个人一齐被吊起,然后唱歌起舞,当四个人都摆动自己的身体时,那个凌空的舞台就开始有点摇晃,而且台底是透明的,向下望时,有点像玩机动游戏的感觉!”

  当晚演出的服装由大会负责,各人均以白色为主,由于Kelly那件是露膊短裙,表演时的气温又只有十四度,而且风非常大,所以Kelly全身都黏贴至少十个暖包,以免着凉。

  Kelly表示,继奥运之后,很荣幸能够再次代表香港参与全运会的演出。这次香港更派出历来最多的选手参赛,特别有意义,希望香港队能够取得好的成绩;也都希望香港于年底举办的东亚运动会同样成功。”

  被问到是否会赞成儿子刘昇长大后成为职业运动员,Kelly兴奋地说:“我觉得运动员的生活很有规律,而且经常做运动,身体一定比较强壮,所以我会非常赞成,更会从小培养他做运动的兴趣。”TUNGSTAR/文并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